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首家“网络监督品牌”诞生

——宁波新世家装饰公司成为房天下首家品牌伙伴

宁波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曾建华  2007-07-21 13:37

房天下讯:7月20日上午,在宁波房天下办公地会议厅,宁波房天下总经理游洋彬先生和宁波新世家装饰运营总监刘成健先生签订协议,宁波新世家装饰正式成为房天下“网络监督品牌”合作企业,新世家装饰愿意接受房天下强大社区网络的舆论监督,充分体现出企业做大做强的勇气和信心。

网络监督是指以网络为平台,帮助房天下友在装修中容易产生的共性问题的重要环节进行监督;监督的目的归根到底都是为了消费者的利益而考虑,行业协会的监督主要是确立标准、准入证制度以及行业诚信;行业自律也是一种监督;媒体监督是作为第三种监督的形式出现;更重要的是消费者的监督;行业协会做的事情,媒体做的事情,其实都是为消费者的利益考虑的。房天下、房天下装坛、业主论坛将及时跟踪团装用户的装修进展情况,进行网络监督,保护业主的合法权益。

此外,“网络监督品牌”将消费者从原来的低度参与引向高度参与。在加入“网络监督品牌”之后,房天下就介入了家装公司对消费者的整个服务过程,监督工程的进度和质量,反馈消费者的意见,并提供网络论坛让家装公司与消费者就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进行直接对话。通过这种形式,消费者完全参与了整个施工的过程。要知道,消费者的高度参与即意味着信赖,参与的消费者在面对竞争性品牌时更可能保持对该品牌的忠诚,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口碑效应,而对于装潢企业来说,留住了客户也就意味着留住了利润。

房天下游总表示:“‘市场呼唤诚信装饰,网络监督打造精品’,希望房天下发起的‘网络监督品牌’活动,能为家庭装潢市场的诚信回归出力,回报所有在房天下络空间中畅游的热情的业主和朋友。也同时欢迎广大房天下友对‘网络监督品牌’企业进行业务咨询和监督,打击伪劣企业,树立诚信企业品牌。”

有理由相信,“网络监督品牌”为市场上众多的重品牌、讲信誉的家装公司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推广形式,而这种形式终将使加盟企业获益,实现以较小的市场投入来获得较大的市场反响的目的。

房天下“网络监督品牌”简介:

宁波新世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通过十余年的发展,拥有了一支高资历的设计团队和高素质的施工队伍,是一家集工装、家装、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大型装饰公司。是宁波市装饰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公司以诚信为本、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赢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在业界和社会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成为我市装饰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

近年来先后承接的项目如下:

宁波银亿集团 清泉花园单身公寓和售楼厅

宁波浙电房产 北岸琴森单身公寓非毛坯

宁波康龙房产 时代华庭单身公寓非毛坯

宁波交通房产 常青藤单身公寓综合楼设计

宁波银亿集团 中央商座江厦银座等公共空间

宁波银亿集团 金汇大厦公共空间设计

金领汇健身会所的北岸琴森分店

宁波银亿集团银都佳园售楼厅

宁波房天下(//nb.soufun.com)简介

宁波房天下(//nb.soufun.com)大中华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房天下房天下控股集团直属分公司,以最全的房地产资讯已经获得宁波业内人士及广大购房者的广泛关注。作为2007年中国最有商业价值的百强网站,房天下拥有国内最全的房地产项目数据库,拥有中国的业主社区和论坛。

更多   精彩图片快讯>>>  进入新闻评论>>> 更多专题总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