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幸福人居、品牌地产

——本土、外埠城市运营商思想激荡高峰论坛

宁波房天下  作者:贾东流 整理  2008-04-02 15:08

宁波晚报、房天下“幸福宁波”征文征图活动开始啦!

>活动背景 :

品牌建设不仅是房地产企业赖以生存与发展的立足之本,同时房地产品牌也是影响消费者购房决策的最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房地产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走品牌建设之路。品牌建设是动态的,新时期一定要注入新的内涵。

这次以“幸福人居、品牌地产”的主题的论坛,是由主流权威媒体《宁波晚报》主办并与宁波房天下紧密合作的形式推出,论坛围绕“幸福、品牌、创新”展开讨论,由房地产精英人士对宁波城市发展与前景的精髓理念进行充分演绎与展示。

▲嘉宾:

宁波中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建国、中海地产宁波公司董事、营销策划部经理丁华、银亿房产张春耘、雅戈尔置业总经理助理金正飞、万盛投资程坤、交通房产策划部副经理沈洲捷、和协拓展邬淑军、百隆房产副总经理郑刚。

▲时间:

2008年3月28日下午2:00 

▲地点: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六楼会议室

▲以下为本次访谈的内容精华:

【主持人】:今天我们召开的论坛,是城市的运营商之间进行的一次思想激荡。家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家博会期间会把我们在座的一些老总的思想、理念融入到我们报社特刊里面,所以我们广告中心举办这么一个论坛,主要是邀请大家谈宁波房地产的走势,展望房地产的前景。

对房地产这个行业大家关注度比较高,刚刚结束的两会上广大市民也充分的予以了关注。房地产这个行业原来讲是朝阳产业,我觉得确实是朝阳产业,我接触房地产的老总也比较多,房地产确实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行业兴起以后,聚集了一大批人才,包括经营人才、策划人才、营销人才和设计大师。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人才!

这几年外来房地产进入宁波房地产界以后,大家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外来一些开发商确实有一些好的思路,好的经营理念,本土的房地产商他们经过了十几年二十几年的打拼,确实也创造了很好的经验,很好的办法,形成了一支强势的队伍。通过两者之间的交流,特别是外来的房地产商可能对宁波有全新的认识,在经营上可能也有好的办法,本土的房地产商对宁波的风土人情比较了解,人脉关系相对有些优势,这些对外埠开发商而言在经营当中也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宁波房地产并不是局限在宁波这一块地方,我们很多房地产商也去安徽、江西等其他地方,也走出去了,我听说雅戈尔就在杭州拿了一块地。中元的孔总原来也是在宁波,也在外面打拼了很长时间,最近又回来了!大家都经历许多风风雨雨,所以有很多理念,很多思想,通过我们的发言,能够使宁波老百姓认清当前的走势脉络。

除了报纸推荐以外,我们也通过房天下。这是我们次合作,把我们的理念在更广的范围内进行传播,网络也是新型媒体,现在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两者结合起来,就会凸现我们的优势,更好地取得传播的效果,非常感谢大家,参加论坛,下面请各位嘉宾畅所欲言,谈谈自己的感想!

那我们先请中元的孔总给我们谈谈,他是宁波房地产的前辈了,现在正在开发瑞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