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首批合作楼盘:金都杭城推1500万购房消费券

房天下  2009-03-02 18:10

[摘要] 搜房网面向全国购房者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全国派送”大行动。2月24日“购房消费券”一经推出,立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主流媒体纷纷跟进报道。日前搜房网隆重推出首批合作楼盘,“购房消费券”行动掀起新的高潮。

继首日发放消费券创下5000网友申领佳绩后,搜房网“购房消费券”行动又掀新浪潮。作为搜房网首批合作楼盘,金都杭城将限量发放面额5万元、总值高达1500万的购房消费券。据悉,购房消费券只面向搜房卡会员申请发放和下载,会员享受完楼盘全部优惠后,再出示购房消费券,可直接按券面价值扣抵总房款。

点击进入:搜房卡会员在线下载购房消费券

点击进入:金都杭城楼盘详情页

金都杭城推出总价1500万的购房消费券

金都杭城营销策划部经理刘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购房消费券推荐使用的户型有以下三种:9#144平三室二厅二卫 、10#153平三室二厅二卫、11#160平三室二厅二卫。作为搜房网首批合作楼盘,金都杭城将限量发放面额5万元、总值高达1500万的购房消费券。搜房网购房消费券发行对象只面向搜房卡会员,会员享受完金都杭城楼盘全部优惠后,再出示购房消费券,可直接按券面价值扣抵5万元房款。

对于众多等待出手时机的购房者来说,在楼盘已有折扣优惠的基础上得到额外优惠,是求之不得的礼物。不过,搜房网和金都杭城联合推出300张购房消费券,供搜房卡会员在线下载。由于限量发放,预购需从速。搜房网新房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王迎新接受采访时说,搜房网选择企业及项目作为“购房消费券”合作伙伴,金都杭城此次针对购房消费券推出的户型都是产品。

金都杭城目前房价13000/平起,项目位于北京朝阳区百子湾路,东四环向东约400米,位居长安街与东四环双核心地带,与国贸仅1500米咫尺之距,直接享有CBD发展所带来价值利好。本次推出的三款经典户型南北通透全采光空间设计,配以设计尺度合理的大开间客厅、风景卧室、全观景阳台,具有高度的舒适性。

搜房网亿元消费券震动

搜房网2月24日百城联动,率先在范围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引领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房票时代”,用行动给房地产全行业以信心和力量。据悉,搜房网“购房消费券”计划在100个城市面对搜房卡注册会员发放,会员均可在线申请,并在搜房卡数百个特约合作楼盘使用,首批发放的购房消费券总额将达亿元。“购房消费券”得到了市场和房地产开发商的大力肯定。北京已有多个项目向搜房网表示了明确的“购房消费券”推出意向。

搜房网推出“购房消费券”短短几天,已经引起社会各界和广大购房者的高度关注。包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新京报》在内的多家主流媒体纷纷聚焦搜房网“购房消费券”。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中国经济网、腾讯网等网站转载“购房消费券”的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搜房网"购房消费券"震动 央视等强烈关注

搜房网亿元购房消费券揭牌仪式盛大举行

15657人申领 首批购房消费券发放完毕

热点专题:金都心语团购两次成交过2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