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房票"持续高温 金都杭城再推500张购房消费券

房天下  2009-03-17 14:16

[摘要] 作为搜房网首批合作楼盘,金都杭城于3月2日限量发放总值高达2500万的购房消费券,据项目方负责人透露,消费券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众多网友强烈关注,短短13天内500张购房消费券被一抢而空,项目方为满足广大购房者需求,于昨日(3月16日)再次追加500张购房消费券,面额仍为5万元。

金都杭城500张购房消费券一抢而空 项目方:再次追加500张,金额不变

作为搜房网首批合作楼盘,金都杭城于3月2日限量发放总值高达2500万的购房消费券,据项目方负责人透露,消费券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众多网友强烈关注,短短13天内500张购房消费券被一抢而空,为满足广大购房者需求,于昨日(3月16日)再次追加500张购房消费券,面额仍为5万元。

点击进入:搜房卡会员在线下载购房消费券

点击进入:金都杭城楼盘详情页

3月14日在搜房网举办的首届购房者大会上,金都杭城营销总监刘江向搜房网表示:购房消费券活动是好的事情,正好政府也在倡导扩大内需,各行各业包括外地城市也都在发放消费券。刘江认为,现阶段推出购房消费券的作用十分明显明显,从春节之后二三月份的房地产市场来看,整个市场较2008年有了比较好的反应,成交量活跃。

据了解,金都杭城目前房价13000/平起,项目位于北京朝阳区百子湾路,东四环向东约400米,位居长安街与东四环双核心地带,与国贸仅1500米咫尺之距,直接享有CBD发展所带来价值利好。现在都杭城的户型主要为144到200多平米的面积,三居主要为室南北通透板楼,客厅、主卧、侧卧都朝南,比较适合两代人居住。

据悉,本次的金都杭城购房消费券只面向搜房卡会员申请发放和下载,会员享受完楼盘全部优惠后,再出示购房消费券,可直接按券面价值扣抵总房款。搜房网购房消费券的负责人介绍,“购房消费券”需要在相应楼盘使用,搜房卡会员会员可在享受完楼盘全部优惠后,再出示购房消费券,就可直接按券面价值扣抵总房款;简言之,就是可享受“折上折”。

相关新闻:

搜房网亿元消费券震动

搜房网2月24日百城联动,率先在范围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引领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房票时代”,用行动给房地产全行业以信心和力量。据悉,搜房网“购房消费券”计划在100个城市面对搜房卡注册会员发放,会员均可在线申请,并在搜房卡数百个特约合作楼盘使用,首批发放的购房消费券总额将达亿元。“购房消费券”得到了市场和房地产开发商的大力肯定。北京已有多个项目向搜房网表示了明确的“购房消费券”推出意向。

搜房网推出“购房消费券”短短几天,已经引起社会各界和广大购房者的高度关注。包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新京报》在内的多家主流媒体纷纷聚焦搜房网“购房消费券”。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中国经济网、腾讯网等网站转载“购房消费券”的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