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华网:搜房网派发购房消费券 总价值近2亿元

新华网  作者:程义峰 王建  2009-03-17 15:18

[摘要] 全球最大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通过搜房卡会员手册的形式,现场派发尚城、金都杭城、天通苑、我家公坊、西堤红山、瑞雪春堂、天洋城、燕京航城、天鹅堡·归墅等9个项目的购房消费券,总价值近2亿元。

全球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通过搜房卡会员手册的形式,现场派发尚城、金都杭城、天通苑、我家公坊、西堤红山、瑞雪春堂、天洋城、燕京航城、天鹅堡·归墅等9个项目的购房消费券,总价值近2亿元。【推荐阅读:持券购房享"折上折"成交267套金额达1.92亿

点击进入:搜房卡会员在线下载购房消费券

据悉,2月24日,搜房网面向一百个城市率先推出“亿元购房消费券”大行动,网友下载的消费券拿到相应楼盘的售楼处,即可以在享受完楼盘优惠折扣后再按购房消费券上的面额优惠。据统计,首批亿元购房消费券里北京有6576位搜房卡会员申领消费券,上海有3366位搜房卡会员申领,杭州有3042位搜房卡会员申领。

3月4日,搜房网推出第二批亿元购房消费券,截至3月11日下午5点,共有31423位搜房卡会员申请购房消费券。此外万科、金地、中海、万达、珠江、华润、奥园、保利等品牌开发商的加入,使购房券行动的市场影响力愈发巨大。

对于购房消费券的推出,作为北京首例持消费券购房的搜房卡会员杨先生接受采访时说,自己下载消费券后当天即去签了约,看中的房子还能“凭空”再省一万,划算。

西堤红山销售经理杨熹表示,购房消费券“不是噱头”,如果客户是购房自住,那么这就是实实在在的优惠。杨熹还表示,这对客户是一种很大的刺激,项目与搜房网合作推出购房消费券后,受关注度有很大提升。购房消费券发出当天,就有不少人打电话至售楼处咨询购房券的使用方法与权限等。

业界人士认为,与以往开发商推出的购房优惠券不同,搜房网“购房消费券”的特点是可在多个项目中流通,给购房者带来实惠和便利。

【相关新闻】

调查:婚房仍是最强支撑 占购房消费券需求7成

"房票"持续高温 金都杭城再推500张购房消费券

西堤红山100张消费券一抢而空 紧急追加200张

持券购房再减一万元 搜房卡会员盛赞"折上折"

搜房首批合作楼盘:金都杭城推1500万购房消费券

首批被抢空 第二批亿元购房消费券今日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