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郡商铺内部结构解析 推开社区商铺投资新局面

宁波房天下  作者:王日艳  2009-11-26 10:26

“看人气、看回报、看环境”在投资商铺的时候,众多投资客将这三个条件当作是否买下一家店铺的“法典”,却往往忽视了商铺本身设计是否合理、功能影响力是否到位等等内在的硬件条件。记者走进华丰紫郡,一探70余席社区商铺的究竟,作出理性分析,看看这笔投资是否值得。

 

科学性规划设计 充分展现市场功能

作为静态消费区,社区商铺相较商场商铺这些动态消费区有着较大差异,前者往往商业业态更为生活化,对经营面积、规划布局等使用要求也不同,商铺本身的框架设计、单元结构等需要按照商业使用功能布局。

从商铺功能多方面适应性的角度,商铺的规划设计状况必须有广泛的适应性,如果能够适合多种商业运营商的经营需要,那么商铺投资者在商铺出租过程中将有较多的选择。但就此而言,目前能在建造住宅之前,对社区商铺进行整体规划的房地产公司少之又少,所请的商业房地产设计团队更普遍缺乏对市场了解,因此很多时候让社区商铺成为了一个“痛脚”。

华丰房产在打造紫郡社区之初就对商铺进行了整体布局规划,更请来专业的商业房地产设计团队不光从建筑美学概念考虑商铺内部设计,更对市场进行了细致分析,从市场角度全面打造这70余席社区商铺。

首先所有商铺均做到了独立门面,有了独立门面自然拥有独立的广告空间,商铺投资者就能在店前发挥销售聪慧的空间,为今后的出租和销售带来众多便利;其次,商铺面积从40—1300㎡不等,以80-90㎡为主力铺型,适宜投资各种商业业态,盈利面较广;与此同时,所有商铺均有底层分布,4.8米的挑高设计,消除了层高太低给人带来的压抑感,完全可以将一层当两层用,一楼商业二楼用来小憩,让13000-25000元/㎡的商铺均价变得物超所值。

现房销售 即买即用即

不管是社区商铺还是商场商铺,投资客在购置时都会希望即买即用,投入的资本能尽快收拢,但一览宁波大小社区,新建的住宅社区众多,多为期房,社区商铺的真正落成看起来更有点遥遥无期。

紫郡社区商铺分布于社区东、南、西三面,主要以沿街类别为主,小部分深入社区内部,沿着诚信路、紫诚路两面进行主要布局,辐射鄞州中心区,即将形成的自己社区的商业氛围。紫郡分三期,总建筑面积共38万方,与上上城两大社区对接,主力消费人群将超过10000人。今年9月3期最后一批房源均已经成功交付,因此即将对外发售的这批商铺,均履行“现房主义”,这正契合了投资客的需求。

自2008年10月批业主入住后,社区氛围已经日渐形成,因此作为鄞州中心区核心商业链之一的紫郡,随着商铺的全面开业,将充分弥补了社区及周边居民“长途跋涉”前往万达消费的不足,开启了社区商铺的另一个新支点,不管自主营业或者对外招租都将有巨大的市场效益,即买即用即租即也因此触手可及。

为替广大投资客户争取更多优惠,现进行团购报名。如对华丰紫郡小区商铺有意向者,可在此报名。

>>>>马上加入房天下商铺投资俱乐部!

房天下商铺俱乐部---紫郡小区商铺团购报名
 
1.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3.您意向的商铺面积*
 

咨询电话:0574—27866062—8017 、13780090201

 

 

相关新闻:

成熟生活圈强大消费力 紫郡商铺掘金

紫郡70余席商铺虚位以待 13000元/㎡起成"价格洼地"

紫郡三期-2批9月29日盛大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