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华润置地:收获成绩更收获认可

——专访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骏

宁波房天下  作者:张颖  2010-01-25 11:46

;

背景:2009年,宁波楼市行进地风生水起。初时“破冰起航”,年中“淡季不淡”,年末“高潮迭起”……这一切,搜房网和广大购房者、和所有房企一起亲历,一起见证。

一年将尽,搜房网以超强阵势献礼2009宁波楼市——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的“搜房网第六届中国(宁波)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拉开帷幕。企业榜、楼盘榜、社区榜、事件榜……2009宁波楼市各大风云榜单火热票选。

作为年终盘点之一的“2009宁波楼市年终访谈”以“关注购房者 感恩2009”为主题,以各大知名房企领军人物为采访对象,展现一年来宁波房企的收获、感悟和对来年的预测和希望。

本期嘉宾: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骏先生

华润的收获 是宁波市场对华润品牌的信任和认同

【搜房网】:关注购房者,感恩2009,大家好这里是搜房网年年终高端访谈,本期嘉宾是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骏先生。您好!

【赵经理】:大家好。

【搜房网】:刚刚过去的2009年来对华润来说可以说是一个丰收的一年,华润在宁波波楼市收获很多。您觉得的收获时什么?

【赵经理】:今年华润置地在宁波的成绩相对来说很不错,我记得有一些媒体也在报道,整个宁波豪宅市场或者别墅市场中,华润•卡纳湖谷分别获得了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双料。整个销售形势对华润来讲,是一个比较大的鼓舞。

对整个华润置地来说,收获的不仅仅是销售业绩,更多的是获得了宁波一些高端客户的认同。从09年12月30日开始,卡纳湖谷项目期开始交付了。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客户已经交付,整个交付率将近90%,而且客户一次收房率达到80%以上。这个成绩对我们来说意义更加大一些。这代表着客户认同了华润的品质,认同了卡纳湖谷。从最初的图纸设计通过我们的工作、建设施工等环节把一个非常不错的产品呈现出来,这是我们的收获。一旦客户认同了产品,或者是认同了公司,对公司品牌也好、对项目品牌也好,张力是非常大的。这为我们后期推出的产品,或者华润在宁波将来陆续开发的项目,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所以我觉得,09年过去了,华润置地的收获是获得了宁波市场对华润品牌的信任和认同。

好环境下的好产品 卡纳湖谷销售飘红

【搜房网】:您也讲到09年在宁波的市场当中,尤其是豪宅市场当中,华润是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的,您认为销售的这么好,而且收房率也得到这么好,它的原因是什么?

【赵经理】:项目销售地好,一个是市场原因造成的,不仅宁波是如此,各地都是一样。大环境给开发商、对地产营销带来了很大的利好,整年的房地产形势都不错。但在这个“不错”当中,项目本身好也是另一个原因。

就卡纳湖谷而言,项目本身就有诸多优势。抛开市场原因,卡纳湖谷首先地段优越不可复制,第二就是产品定位明确,第三,操作团队在产品的实现能力上表现出色。具体来说就是,就是项目的设计、定位、施工,以及服务能力(包含营销、物业管理、客服等),我们的营销团队和服务团队都表现的很出色。

综合起来,就造成了这个卡纳湖谷在销售业绩也好、口碑也好,都获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

2010年市场前景看好 现在买房正当时

【搜房网】:09年已经过去,10年已经开始了,对10年的市场华润有什么判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