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精英汇聚 共话“慈溪文化商务区”规划发展

——"群策慈溪,智创未来—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实录

宁波房天下  作者:庞姜姜 吴亮亮 整理   2010-04-16 17:37

[摘要] 2010年4月16日下午,宁波搜房网联合慈溪日报社、携手华润中央公园、联盛国际商业广场在慈溪华润中央公馆接待中心的国际会议厅举办了一场题为“群策慈溪,智创未来”的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

提要:2010年4月16日下午,宁波搜房网联合慈溪日报社、携手华润中央公园、联盛国际商业广场在慈溪华润中央公馆接待中心的国际会议厅举办了一场题为“群策慈溪,智创未来”的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

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

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   进入直播   参与讨论  更多文化商务区相关新闻 

发展论坛上,联盛集团总经理助理马建运、华润中央公园总监张翮、慈溪市规划局规划编审科科长虞晓、文化商务区主任陈飞君、规划专家宁波大学教授王益澄、慈溪日报社副总编张能梓、搜房网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游洋彬等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就慈溪文化商务区的规划和发展前景、联盛、华润等知名开发商进驻及未来规划建设等问题开展讨论,共同为未来慈溪文化商务区的开发建设献计献策,共同规划慈溪文化商务区的的美好未来。

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   进入直播   参与讨论  更多文化商务区相关新闻 

"群策慈溪,智创未来—首届慈溪文化商务区发展论坛"系列报导:

·市规划局虞晓:慈溪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

·慈溪文化商务区月底推出11宗土地出让计划

·踞文化商务区核心 华润打造慈溪标杆住宅

·慈溪发展向东看 商业地产巨鳄联盛进驻慈溪

·一心两轴五区 文化商务区打造慈溪核心居住区

·多方利好 业内看好慈溪文化区未来前景

·建筑专家王益澄:新城区建设讲究“四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