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高女士:希望政府放宽经济适用房的优惠政策

宁波房天下  作者:庞姜姜   2010-04-25 04:56

[摘要] 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的颁布,无疑与给整个楼市带来了一次强烈的“地震”。宁波搜房网新闻中心电话采访了20名搜房网友,来了解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及对目前楼市政策的看法。

2010年4月,中国房地产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控,全行业陷入反思。新政背景下,搜房网在范围内全面升级“关注购房者”系列主题活动,率先启动搜房卡会员服务月,推出以看房团、团购、400电话搜房、搜房超市等购房服务手段为核心的购房云服务。同时,中国千名购房者超级访谈实录和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搜房卡会员服务月、和谐家园共建计划、楼市新政下大型博文话题征集四大主题活动在104个城市同步启动。

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的颁布,无疑与给整个楼市带来了一次强烈的“地震”。宁波搜房网新闻中心电话采访了20名搜房网友,来了解购房者的置业意愿及对目前楼市政策的看法。

高女士:私企部门主管 35岁

高女士,为了她的次置业,已经持币观望了一段时间,但是近期通过网络和电视了解到国家出台一系列调控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导致目前的房地产市场的前景无法预测,网络上很多网友对新政的推出及后续的执行也是处于一种静观其变的态度。

高女士表示本次推出的房贷新政和“新国十条”确实是国家为整顿房地产市场推出的一记重拳,但是不知道落实起来会如何。同时高女士也表示非常希望能够获得经济适用房的优惠政策,不过期待得到优惠的人很多,在放宽条件的基础上希望也是很微茫的。

对于房价走势和房地产市场的情况,高女士觉得由于政策的推出,房价短期内会出现回落,但是房子是刚性需求,作为商品,降价只是暂时的,继续平稳上涨必然是大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