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宋恩华:加大力度 确保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

中国政府网  2011-03-15 09:29

[摘要] 近日,河北副省长宋恩华在涿州市就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行调研时强调,要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任务。

近日,河北副省长宋恩华在涿州市就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行调研时强调,要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任务。

宋恩华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改善民生、造福百姓的现实需要;是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的基本要求;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增长的有效手段。各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决心、加强领导,切实把这项顺民意、解民忧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放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

宋恩华强调,要勇于创新,搭建投融资平台,坚持产权多元、投资多元,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多措并举,努力破解资金难题;要全力保障安居工程新增建设用地,做到优先供应,应保尽保;要落实公租房配建制度,努力拓宽保障性住房房源;要紧密结合城镇建设,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步伐;要强化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比照公租房管理办法,按照公租房标准,建设管理好人才家园。同时,要认真研究总结保定市和涿州市公租房配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积极进行推广,有效推动保障性住房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