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慈溪公开征求公共租赁住房政策意见

慈溪日报  作者:柴立金 孙红宇  2011-03-25 10:45

[摘要] 记者从慈溪市住房保障办了解到,《慈溪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暂行办法 (征求意见稿)》已于近日在市建设局网站公布,并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

记者从慈溪市住房保障办了解到,《慈溪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暂行办法 (征求意见稿)》已于近日在市建设局网站公布,并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

据悉,从2011年3月22日起至2011年4月12日下班之前,市民可以登录慈溪市建设局网站(//jianshe.cixi.gov.cn/) 查看 《慈溪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暂行办法 (征求意见稿)》详细内容。如对该暂行办法有意见和建议,可以书面或电子邮件 (邮箱地址zjcxishy@hotmail.com)形式反馈至市住房保障办。

为进一步完善慈溪市住房保障政策体系,有效解决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近就业大学毕业生、引进人才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的阶段性基本居住需求,慈溪市住房保障办积极推进公共租赁住房政策制定工作。在充分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外来务工人员代表、慈溪籍新就业大学生代表、引进人才代表以及民盟科技支部等6个层次的座谈会讨论意见之后,市住房保障办对原先的 《慈溪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暂行办法》 (草案)作了修改,形成现在的 《慈溪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暂行办法 (征求意见稿)》。此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在广集民智、群策群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听取各方意见,共同制定一套适合慈溪市实际的公共租赁住房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