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天:明州大桥通车是契机 保利文化广场展现一站式城市生活综合体

房天下  作者:王珊 整理  2011-05-10 12:43

[摘要] 一路一通途,一桥一风景。5月5日中午,北连镇海、南通宁波国家高新区、横跨甬江的明州大桥正式通车,也宣告了宁波“五路四桥”项目全部完工。一跨过江,气势雄伟的明州大桥通车后,将对镇海区、高新区的区域、楼市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搜房网第一时间联系宁波业界,为广大网友全方位解读。

编者按:一路一通途,一桥一风景。5月5日中午,北连镇海、南通宁波国家高新区、横跨甬江的明州大桥正式通车,也宣告了宁波“五路四桥”项目全部完工。一跨过江,气势雄伟的明州大桥通车后,将对镇海区、高新区的区域、楼市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搜房网时间联系宁波业界,为广大网友全方位解读。

采访嘉宾:宁波保利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 金天

明州大桥通车对镇海区域的影响显而易见,以前从江东到镇海,主要是依赖于常洪隧道。随着区域的发展,政府也加大了这个片区交通配套的力度,明州大桥开通后,可以说对镇海的影响很大。近日,我也开车经过大桥去镇海新城,非常畅通。从未来宁波市政府到新镇海区政府,驱车20不到,时间很短,很方便。

交通配套对一个区域的经济发展无疑有着重要的作用,对房地产行业也是如此。现在,部分在江东上班的人也可以选择在镇海新城安家。而镇海的房价并不高,适合大部分购房者。镇海新城近几年的规划是集休闲度假、旅游、购物为一体的宜居之地,宁波植物园距离本项目也很近。保利文化广场位于新镇海区政府对面,位居新城核心板块,总建面积90万㎡,是一站式城市生活综合体,商业部分包括购物中心、百货、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还有宁波其他商业综合体不曾拥有的保利文化产业如:拍卖行、博物馆、剧院、音乐厅、3D图书馆等等;住宅以中等户型产品为主,是非常适合首次置业及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住宅产品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公开。

这次明州大桥开通,保利文化广场也是非常好地抓住了这次契机,希望为广大宁波市民提供一个宜居的优质产品。

相关新闻:

搜房调查:明州大桥通车后会考虑镇海置业吗?

明州大桥迸发镇海潜力 “潜力镇海”将成为“给力镇海”

广洋江雷铭:在大桥经济的影响下 镇海前景可期

鲍晓曙:明州大桥的开通实现了甬江两岸一体化

新恒德王国雄:明州大桥通车让镇海变成安居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