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世茂股份17亿抢占济南市中心商业用地

解放牛网   2011-06-03 08:42

[摘要] 5月25日晚间,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600823.SH)(以下简称“世茂股份”)发布公告称,世茂股份全资子公司济南世茂置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23日参加了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

5月25日晚间,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600823.SH)(以下简称“世茂股份”)发布公告称,世茂股份全资子公司济南世茂置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23日参加了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并与济南市历下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71,036.8万元联合竞得编号为2011-G04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上述地块位于济南市历下区舜井街两侧泉城路南侧,总土地面积为132,589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3.2,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项目将规划建设集中式商业、购物广场及写字楼等。这是继胶南地块之后,世茂股份一周内获得的第二块商业用地。而作为济南城市中心最后一个黄金商业用地,解放阁舜井街片区位置可谓是得天独厚,未来该区域将成为泉城商务中心区,成为商业集群地。“公司将投资约40亿元把解放阁项目打造成济南市乃至山东省金融聚集区、精品商业及特色服务区、古建筑保护区,成为地标型国际高端商业综合体。”世茂股份董事会秘书罗瑞华称。据透露,除了在胶南和济南斩获两块新地,世茂股份北方区域还已经启动沈阳金廊沿线的超星级高端综合体的建设,这一大型项目是集酒店式公寓、写字楼、酒店、商业、购物、娱乐、休闲、体验为一体的国际商务群,目前世茂百货已经率先进驻并开业,7月沈阳世茂时尚欢乐影城也将如期开业。

相关新闻:

世茂巨资圈地沈阳辽中

121㎡三房两厅 世茂海滨花园观山阅海诗意浓

北仑世茂旗下双盘同庆 95折钜惠酬宾5月26日开启

厦门世茂海峡大厦对外开放 首推千套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