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赢天下 同创未来"宁波来福士广场项目介绍会隆重开幕

——宁波首个外资综合商用项目2012年即将面世

房天下  作者:汪丹  2011-06-22 17:38

[摘要] 2011年6月22日,凯德中国旗下的宁波来福士广场项目介绍会隆重拉开帷幕。这场以“共赢天下 同创未来”为主题项目介绍盛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知名的零售商代表的参与、沟通与洽谈,为2012年的宁波来福士广场开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1年6月22日,凯德中下的宁波来福士广场项目介绍会隆重拉开帷幕。这场以“共赢天下 同创未来”为主题项目介绍盛会,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知名的零售商代表的参与、沟通与洽谈,为2012年的宁波来福士广场开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举不仅意味着凯德中国持续深耕宁波的决心,更体现出来福士品牌助力区域功能转换和商业价值释放的深远意义。

国际、综合、独特成宁波来福士核心优势

宁波来福士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由50000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约30000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和约20000平方米的服务式公寓组成,投资总额约18亿人民币。项目邀请英国著名的建筑事务所SPARCH设计,无论在节能、节水、绿化、微环境、室内环境等方面,都是尽量减低能耗,达到高能效,并获得新加坡“GREEN MARK ”金奖。宁波来福士广场2009年6月全面开工建设,计划于2012年正式开业。宁波来福士购物中心将包含特色集市、国际时尚、流行服饰、生活服务等服务专区,此外,商场内还将建造大型、舒适的电影院,辅以具有东南亚特色的餐饮服务,全方位打造时尚潮人与高端人士的聚集地。

凭借凯德自身品牌号召力和在全球化运营中积累的租户资源,此次项目介绍会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包括已签约的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影院:中国国际影城。宁波来福士广场将继续引入众多知名跨国企业在华总部和优质零售品牌,从实质上提升区域的经济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并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公共休闲活动空间。

凯德中国看好宁波城市发展

近年来,华东长三角一体化给宁波发展带来新的飞跃。杭州湾跨海大桥的贯通,温台铁路的兴建和舟山连岛大桥的通车,宁波已成为华东区域重要交通枢纽之一,经济地位日显重要。而宁波来福士广场则位于江北大庆南路和大闸南路两条城市交通要道的交汇处,地处三江口核心滨水区,周边汇聚多个高端住宅及写字楼,并连接着建造中的地铁二号线,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宁波来福士广场必将成为宁波新的潮流地标。

凯德商用中国总裁骆伟汉表示:“宁波作为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呈现出巨大经济活力和潜力。特别是近年来购物中心在宁波蓬勃兴起,商业环境表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始终把华东区域视为在中国发展的战略重心之一,宁波来福士商场是凯德在浙江省的个购物中心,凭借此项目把长三角的商场业务布局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本次项目介绍会的主题为‘共赢天下,同创未来’,表达了我们在未来与政府、租户等各方密切合作、共创未来的心愿!”

凯德置地首席项目开发官、凯德置地华东区区域总经理曾文星表示:“华东是凯德最重要的发展区域,自1994年凯德进入中国以来,累计开发了约36个项目,包括住宅、办公楼、商场、综合体和服务公寓等。相对于国内其他地区,凯德在华东地区的经济发展最为成熟、规模、资产化程度也。仅来福士品牌,7个项目中华东区就有4个,宁波来福士广场就是其中之一。这也充分体现了凯德对宁波城市经济前景的看好,以及深耕宁波的决心。”

作为宁波“中提升”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宁波来福士广场也得到了宁波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政府人士表示:作为外商投资的综合项目,来福士品牌落户宁波,对宁波的经济发展重大意义。凯德中国的优质租户资源、管理经验和国际化视野一同带入宁波,这样的一个国际化平台对于宁波商业层级快速提升,将会有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

银亿海悦花苑镇海新城热盘 6.18开盘热售中

投资性价比高 宁波青睐热门底商大集锦

金达利21码头海曙副心价值地 实景放送

房天下超给力团购 购铺优惠3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