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坐享无缝对接的交通之便 维科拉菲庄园“近水楼台先得月”

房天下  作者:陈瀛   2011-07-12 10:12

[摘要] 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到来。随着明州大桥、绕城高速、轻轨2号线的逐步开通和建设,镇海将与宁波市四区交通无缝对接,形成真正的立体运输格局,阻碍镇海完全融入市主城区的交通瓶颈将一去不复返。“近水楼台先得月”在维科拉菲庄园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到来。随着明州大桥、绕城高速、轻轨2号线的逐步开通和建设,镇海将与宁波市四区交通,形成真正的立体运输格局,阻碍镇海完全融入市主城区的交通瓶颈将一去不复返。“近水楼台先得月”在维科拉菲庄园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地理上的大变局,必然带来发展空间的巨变。镇海瞬间从边缘区变成了资源优势明显的重要城区,从交通最末端地区变成了重要的交通枢纽,发展腹地从本区延伸到了整个市区,其核心区镇海新城必将占领越来越多市民的眼球。维科拉菲庄园——镇海新城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享的交通之便,无不预示着它即将到来的绚丽夺目。

取势——内联宁波腹地外拓舟山杭州

舟山连岛大桥的建成通车使镇海成为长三角连接舟山地区的桥头堡。从此,镇海到舟山只需40左右。近期舟山群岛新区的获批,更将舟山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作为连接舟山地区的龙头,镇海无疑是辐射的区域,其正面的辐射能量将让镇海的商贸业迈入一个新台阶。

而绕城高速全线贯通后,将串联起杭甬、甬金、甬台温、杭州湾跨海大桥、舟山连岛大桥和建设中的象山港跨海大桥,宁波各条高速将互相连通。镇海与上海、杭州、舟山等地的联系将更加便捷,真正融入长三角“三”经济圈。

在尽享主城资源的同时,共享的是上海、杭州、舟山等富饶之地的辐射。维科拉菲庄园正在散发着绚丽夺目的光芒。

交通——立体运输齐发力 出行不再是难题

常洪隧道的取消收费,缓解了中心城区交通出行难的问题;东外环、明州大桥的建设也大幅缩短了镇海主城区与宁波东部新城、国家高新区以及鄞州中心区之间的距离;镇海主城区与宁波中心城区的联系也将随着轨道交通2号线的建设日趋紧密。

交通的发展为城市化进程注入了最强劲的推动力,伴随着城市交通主动脉明州大桥开通、东外环、绕城高速、轨道交通等工程的实施,镇海城区将成为大桥、高速、轨道交通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枢纽,快速融入宁波大都市的步伐。未来便捷的轨道交通生活,让甬江北岸的楼盘 “走出”镇海,“融入”东部新城核心区,成为成熟的宁波CBD精英卫城中的一份子,也成为市民选择居家甬江北岸的一大理由。从此,镇海将不再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工业区,同享镇海新城与东部新城两大繁华中心的维科拉菲庄园也将成为一个夺人眼球的人居场所。住户可以任意选择出行的道路,不用再为堵车而烦恼,不用再为距离远而纠结。

与此同时,庄市的绿核区域也已经在建设当中,这对庄市的房产来说是个大大的利好,有较大的空间。万科绿核作为一个集酒店、住宅、商业中心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庄市的交通将会大大的提升。而作为庄市区域内的维科拉菲庄园,也能坐享其福,潜力无限。

5半径的生活圈,主城的繁华便利尽在掌握。维科拉菲庄园坐享的交通之便,近水楼台就可得月。

相关新闻:

维科·上院D区受追捧 首度开盘热销400余套

维科上院D区盛大开盘 火爆人气闪耀全场

维科上院人气又升3位 合生国际城上榜

镇海新城中的闪耀新星 维科拉菲庄园的华丽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