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庄园 名流水岸"维科拉菲庄园品鉴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1-08-21 17:28

[摘要] 本周末,宁波楼市如同这个周末的美好天气一般,精彩纷呈活动连连。8月21日下午,维科拉菲庄园品鉴会在香格里拉酒店大酒店拉开序幕,为宁波市民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式盛宴”。

本周末,宁波楼市如同这个周末的美好天气一般,精彩纷呈活动连连。8月21日下午,维科拉菲庄园品(楼盘详情业主论坛)鉴会在香格里拉酒店大酒店拉开序幕,为宁波市民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式盛宴”。

建筑景观一脉相承 拉菲庄园“法式”情结

下午1点半,参加本次拉菲庄园品鉴会的来宾们汇聚于香格里拉酒店二楼,法国小丑在签到台处进行着滑稽的表演,欢迎着每一位到场的来宾,伴随着悠扬的法国音乐,来宾们经签到处签到后领取抽奖券,陆续入场。经过一系列美食、红酒的品尝,本次主题为“城市庄园·名流水岸”的拉菲庄园品鉴会于2点准时开场。作为镇海的一大美盘,拉菲庄园一直备受瞩目,本次品鉴会中,除了拉菲庄园的准业主以及来自各方的意向购房者和多家媒体外,镇海区人大副主任镇海新城管委会主任高岭夏、镇海住宅与建设局局长施宇峰、镇海规划局总规划师副局长汪乐军等贵宾也纷纷到场,一同领略拉菲庄园的法式风情。

在主持人的介绍声中,镇海维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雍进华首先上台发表了致辞,向一直以来关注拉菲庄园的人们表达了感谢,也为拉菲庄园的未来寄予了希冀。在精彩致辞之后,雍总携手镇海区人大副主任镇海新城管委会主任高岭夏、镇海住宅与建设局局长施宇峰、镇海规划局总规划师副局长汪乐军以及宁波维科置业有限公司总建筑师马大钢,以冰雕注酒仪式,共同启动了本次维科拉菲庄园品鉴会。

20万购房抵用券——拉菲庄园,不见不散!(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品鉴会从建筑设计及景观设计等方面对拉菲庄园进行了解析。建筑设计师李爱国首先与来宾们分享了其设计心得,为拉菲庄园每一处的法式元素作出了精准的分析,将“法式”二字真正从字面上呈现为立体感官,一副浪漫高雅的法式贵族庄园油画似乎已在眼前。随后,拉菲庄园景观设计师熊伟又为来宾们从景观设计的角度精析了拉菲庄园浪漫所在,为来宾们的憧憬再添几笔生动之境。

相关新闻:

地产达人秀——维科拉菲庄园置业顾问:吴晶晶

礼遇增值拉菲庄园“存二抵四”活动20日礼献全城

赏法国艺术 品法国美食 奖20万元购房券

维科拉菲庄园视频宣传片 纯正法式建筑恭迎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