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粮地产:限购影响不大 上半年销售能达预期

观点地产网  2011-08-23 20:20

[摘要] 8月22日,中粮地产(000031,股吧)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互动平台上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公司经营业务主要分布在已颁布了相关的限购政策的一、二线城市,尽管市场情况在调控的影响下有了一定幅度的转变,但上半年公司销售能完成预期目标。

8月22日,中粮地产(000031,股吧)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互动平台上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公司经营业务主要分布在已颁布了相关的限购政策的一、二线城市,尽管市场情况在调控的影响下有了一定幅度的转变,但上半年公司销售能完成预期目标。

中粮地产指出,目前公司商品房销售的成交量和成交金额走势表现稳定。

中粮地产同时强调,未来将继续紧跟国家政策的调整,控制销售节奏,保证销售目标的完成;将一如既往提升产品力,保证产品在市场中的优质形象,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将加大对市场上刚性需求的满足,为稳定市场供需平衡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限价限购限贷 楼市调控限字令全面升级

限购令外的城市也应有调控动作

新一轮限购名单呼之欲出 开发商欲借"九"消愁

住建部急拟限购名单 限购扩散"房价跌一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