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拉菲庄园吴晶晶身材曼妙爱游泳 努力奋斗追逐达人梦

房天下  2011-09-24 00:00

[摘要] 我叫吴晶晶,我是地产行业的一名新人!在这个团队中,有一群充满热情与激情的伙伴们,让我喜欢上了这里,并愿意为之而奋斗!

;

维科•拉菲庄园——吴晶晶

1号选手:维科•拉菲庄园——吴晶晶

姓名:吴晶晶

职位:维科•拉菲庄园置业顾问

个人爱好:旅游,听歌

特长:运动

自我介绍:我叫吴晶晶,我是地产行业的一名新人!在这个团队中,有一群充满热情与激情的伙伴们,让我喜欢上了这里,并愿意为之而奋斗!

参赛宣言:我觉得我就是这里的达人,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为她投票          她的微博         她的博客

相关新闻:

梦回名悦公馆 牡羊座女孩徐慧薇追求简单生活

王冰倩携翰林国际走进达人秀 小小身体蕴含无穷力量

45盘火热响应 宁波第四届地产达人秀网络评选开启

富邦广场刘保峰 爱广交好友自我挑战圆达人之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