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江宁一商业项目要卖15万不打算卖喊天价

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2011-11-10 18:29

[摘要] 江宁百家湖畔的商业项目能卖多少钱?有人猜3万,有人说5万,然而新盘绿城[简介 最新动态]·水晶蓝湾却喊出了最高15万的天价!开发商称,这一批商业项目其实并不急于出售,将来有可能统一招商[简介 最新动态]。

江宁百家湖畔的商业项目能卖多少钱?有人猜3万,有人说5万,然而新盘绿城[简介 动态]·水晶蓝湾却喊出了15万的天价!开发商称,这一批商业项目其实并不急于出售,将来有可能统一招商[简介 动态]。

 

记者在南京网上房地产上看到,这家楼盘的“商品房预售方案”中,住宅类的毛坯价格为每平方米14541元,是31607元,均价为20710元,如果算上精装的成本,与开发商对外宣称的均价2.58万元几乎相当。然而在商业类一栏里,表格上的价码便有点吓人了:价每平方米156688元,价75083万,均价栏里赫然填写了“100000元”!要知道在河西江东路一带的商圈里,商铺的价位也只是在每平方米3万到5万左右,即便是在新街口这样的黄金商圈,能达到单价10万元的铺位寥寥无几。

“我们这是8.8米挑高的设计,所以定价高一点也比较正常。”该项目的一位负责人士告诉记者,由于空间较大,业主可以自行分隔,这就使得实际使用面积增大,折算到单价上自然也就降低了不少。另外,开发商也表示,这一批商业项目未来是租还是售目前尚未最终敲定,有可能采取统一招商的方式,由开发商自己持有经营,这也是国内多数商业项目普遍采用的经营模式。

由于经营方式待定,因此该楼盘商业部分的合计面积以及商铺的套数也没有确定,目前申领的预售许可证上只显示一期房源的住宅套数为373套,总面积为31489.8平方米,平均单套面积不足90平方米。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开发商在申请预售证时,政府只是对住宅部分的价格进行审核,虚报价格或是涨幅过大的楼盘都很难通过批准上市,而商业、办公等类型的商品房价格则无须审核,开发商如果想自己持有的话,报个天价也无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