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6成居民首次置业 结婚用房占比高达近4成

——2011年10月宁波消费者购房需求

中指研究院  2011-11-14 17:14

[摘要] 以下为2011年10月宁波消费者购房需求。本次调查采取随机调查方式,主要针对宁波市拟购房消费者。本次调查采取拦截访问的调研方式,共回收有效问卷570份。

以下为2011年10月宁波消费者购房需求。本次调查采取随机调查方式,主要针对宁波市拟购房消费者。本次调查采取拦截访问的调研方式,共回收有效问卷570份。

1、居民购房计划分析

1.1在调研中,大部分受调查者计划在两年以内购房,14.26%的人计划在“半年内”购房,25.22%的人在“半年-1年”有购房计划,13.04%的人计划“1-1年半”内购房,9.91%的人计划“一年半到两年”内购房,而选择“两年以上”的人占到37.57%。

图表1宁波居民购房计划分析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相关新闻:

9城市土地市场零成交 开发商过冬不愿买地

7000亿房产信托兑付压顶 房企称房价下跌刚开始

房价跌50% 经济难保何况银行

二三线城市频现土地流拍 楼市暗藏供给隐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