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暖冬置业大行动"第二波:看房团四线出击 平米运动再进售楼处

房天下  2011-11-24 18:55

[摘要] 继十月四线看房团及住博会大型观展活动后,房天下吹响“我们都爱宁波”11月看房集结号!作为房天下“2011暖冬置业大行动”第二波,11月19日-20日,房天下看房团兵分四路,深入鄞州、北仑、镇海等热门楼盘,并积极参与“我们都爱宁波”之平米运动,享受房天下为更多的购房者带来的优惠!

继十月四线看房团及住博会大型观展活动后,房天下吹响“我们都爱宁波”11月看房集结号!作为房天下“2011暖冬置业大行动”第二波,11月19日-20日,房天下看房团兵分四路,深入鄞州、北仑、镇海等热门楼盘,并积极参与“我们都爱宁波”之平米运动,享受房天下为更多的购房者带来的优惠!

网罗热点楼盘看房团助力"暖冬置业"大行动

1

网友把沙盘围得水泄不通

步入11月,宁波楼市进入拐弯季,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放弃观望,纷纷加入房天下组织的“暖冬置业大行动”,选择自己心仪的楼盘所在路线,期待楼市冬季的最后出手。据房天下看房团负责人介绍,本次300余名看房团网友购房意向较为明确,凭借房天下认证的“区域楼盘通行证”享受到了极大的看房团优惠,因此在看完售楼处或样板房后,了解楼盘详情后纷纷作了意向登记。据悉,拥有8大美盘的鄞州线意向登记高达30余组,在楼市整体趋冷的大环境下,这一数据无疑为甬城低迷楼市的下定一枚强心针。

平米运动再进售楼处 区域楼盘通行证受热捧

 

网友拿着区域楼盘占有证仔细阅读

目前,房天下“我们都爱宁波”暖冬置业大行动已持续了近一个月,同时,为购房者带来极大优惠的平米运动也正如火如荼进行。本次“平米运动”为广大房天下看房团网友推出了7个楼盘的优惠,优惠平米7182.56㎡,优惠总额高达7675.79万元,可以说是在楼市寒冬为购房者送去了丝丝希望和温暖。

调查:超5成购房者认为宁波房价下跌趋势明显

房天下还针对此次前行的房天下看房团作了“暖冬置业”宁波楼市购房者需求调查,追寻“年底将至 购房者是否可以抄底”疑问背后的购房真相!本次调查共计300份,有效问卷239份。

当问及宁波楼市与上半年相比有何变化时,55.93%的购房者选择了“是,房价下跌的趋势更加明显”,32.2%选择了“不是,限购后一直都是这样”,更有11.86%选择了“说不清楚”。这意味着,超五成购房者认为,历时9个月的甬版国八条及加息等调控手段得到了明显的成效,房价下跌的趋势已越发明显。

但在宁波是否已到拐点问题上,44.07%的购房者认为“不好说”,32.2%认为“是”,23.73%认为“不是”。尽管限购等调控政策依旧紧迫,但仅3成购房者认为宁波楼市已滑行至拐点。而随着一线城市房价陆续下跌,76.27%的购房者认为宁波的房价会逐步下降,不足1成的购房者明确表示房价不会降价。

限购以来,宁波购房结构已发生了360°大转弯,7:2:1的刚需一枝独秀令宁波楼市举步维艰。超过55.17%的购房者认为目前宁波房价“仍然偏高,不能接受”,选择“已经下跌,但是还没到心理底线”和“还算合理,勉强能接受”的分别为37.29%和6.78%,选择“非常合理,完全可以接受”的占比为0。当问到“随着降价潮逼近,您考虑会在何时出手”时,近6成购房者选择“视具体情况而定”,预计明年出手的购房者占比33.89%,不足1成的购房者(6.78%)明确表示年内出手。

如此鲜明的数据对比可以得出,当下宁波楼市购房主力仍是刚需群体,但由于家庭、收入、年龄等限制,这类群体缺失一定的购房消费能力,以至于超过5成的购房者认为宁波房价偏高。

除价格因素外,影响购房者置业计划的其他因素依次为房贷优惠取消(40.68%)、首付比例过高(23.73%)、限购影响正常需求(16.95%)等,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7折房贷优惠的取消无疑加重了贷款利息和月供,令购房者的“房奴”生活雪上加霜。此外,首付比例过高也是令购房者迟迟不出手的主要原因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