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浙江第一大盘杭州湾世纪城 长三角恢弘巨献

房天下  作者:周子愉  2012-01-10 09:10

[摘要] 历经10年建设,50亿元政府资金支持,杭州湾新区作为我市推进“东扩、北联、南统筹、中提升”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区域地位显而易见。2008年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开通让几代宁波人的梦想成为了现实,城市之间点对点畅通无阻的交通陆网的革新,使得长三角区域的格局得以重塑。

历经10年建设,50亿元政府资金支持,杭州湾新区作为我市推进“东扩、北联、南统筹、中提升”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区域地位显而易见。2008年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开通让几代宁波人的梦想成为了现实,城市之间点对点畅通无阻的交通陆网的革新,使得长三角区域的格局得以重塑。杭州湾新区以余慈地区雄厚的产业基础为依托,世界500强企业的强势进驻作为加持,10年来从曾经的不毛之地一跃成为如今与上海浦东新区南北呼应的“桥头堡”要塞。

位于杭州湾新区的杭州湾世纪城,东起陆中湾江、西至滨海大道、南起滨海二路、北至十塘横江南岸,是投资268亿、可媲美上海浦东新区的长三角的占地60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将城中商业、办公、居住、酒店、餐饮、会议、文化娱乐等城市生活的三项以上功能在空间结构和交通组织上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相互依存、相互补充的能动关系,使得生活中的各种需求在一定范围内都能得以实现,并且创造出区域内的商业经济价值,就是城市综合体价值链的体现。

说到杭州湾世界城,就不得不提到世纪金源集团,被誉为“首批城市运营商”的世纪金源集团,有着丰富的造城与城市运营经验,多年来秉承着“为民生盖房”的宗旨,以规模效益、品牌投资为发展模式,以诚信创业、服务当地人民、繁荣地方经济为己任,高执“大盘开发”的旗帜,整合物力与人力的更优资源,以同步世界之步伐,持续创新,不断超越,渗透,为20座城市规划蓝图,构筑繁荣,为更多站在时代巅峰的塔尖精英族群提供了更多选择城市正宅的希冀与空间。杭州湾世纪城作为世纪金源集团在2011年的大手笔之作,彰显了其“划地造城”的雄心和魄力,占据,坐享保值增值,逆市风险,又有何惧?

相关新闻:

近400人齐聚新区 杭州湾世纪城限价房源摇号圆满举行

浙江大盘——宁波杭州湾世纪城开盘热销

国际化新城正崛起 宁波杭州湾世纪城恢弘开盘

宁波杭州湾世纪城——我们造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