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追梦的旅途中我们把家安在何方 我们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博客  作者:宋墨   2012-01-28 08:18

[摘要] 购买城里的社区空间传说是会增值的,尽管现实中老有因降价而被砸的售楼部,人们仍旧愿意相信不动产增值一说,农村啊农村,养老的地方,可是我们现在还很年轻啊,但我们又不能忘记父母亲大人,我们虽没老他们却早已满脸沧桑,孝字如山,父母如天,在感慨自己的无能之时,唯独不敢说这房价何时能降下来,再说降到什么程度才是

购买城里的社区空间传说是会增值的,尽管现实中老有因降价而被砸的售楼部,人们仍旧愿意相信不动产增值一说,农村啊农村,养老的地方,可是我们现在还很年轻啊,但我们又不能忘记父母亲大人,我们虽没老他们却早已满脸沧桑,孝字如山,父母如天,在感慨自己的无能之时,唯独不敢说这房价何时能降下来,再说降到什么程度才是合理的呢?

 

无论是涨还是降,有时都会是一种极度的内心纠结。

其实,这是一种乡情,一种书生气的情素,一个对文化对品牌的崇敬心理,而现实的残忍则是总价的高度、与单价的宽度,都制约着我们的每一个决定,购买还是观望,谁也不好下个定论。

有钱有担当的时候,就是购买新房或新车的时候,或者结婚生仔的时候,力量决定我们的负担,责任决定了我们的义务与权利。

在追梦的旅途,我们将把家安在何方?

在内心深处,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询问着自己,那遥远的梦,在追求,在创造,在期盼,在彷徨,在酝酿,我们开始不得不直面惨淡的人生,在不涨价声中迷失,只想在降价潮中抄底!

可是,我们真的就准备好了吗?!

安家,置业,不一定是北京,不一定非要上海,也不一定必去广州,更不一定非要到东莞,哪里有生活,哪里有家人,哪里有情,哪里可以存一颗心,哪里可以锁定安全感与人生的幸福,哪里就是我们的家,心安了,家就成了!

成家而后立业,立业而后兴家,周而复始,追梦,寻根,房天下,开门,修屋,置业,幸福就在我们前进的方向!

舆论有时八卦,八卦又是舆论。

听别人说,看自己做,搜寻属于自己的安乐窝,幸福的放心房,那属于自己心灵的空间,在激荡的人生中买房或租房,都看缘份,把握力所能及的幸福,那才是我们所需要的!

或者,成都将是我们未来的下一站,于中国经济,于我们这群追梦的80后,或者更多奋斗的青年,安家,安心,安乐,黄天终将不负苦心人!

期待,幸福就在这个来了就走不脱的地方!

仰望星空,但愿孤独不再寂寞,人生少些彷徨,人人有新房,家家幸福吉祥,游子出门在外笑容灿烂如朝阳!

无论买房还是租房,找一个地方,乐不思蜀就好样!

相关新闻:

地方两会聚焦楼市 房价下跌明显限购短期难放松

7成经济学家认为房价下跌 跌幅20%以内是主流

房价下跌利率上调 刚需买房并没实质性获利

“三限”政策暂难松动 房价下跌或掀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