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象山房管处回应 限购政策没有任何放松

房天下   2012-02-23 10:00

[摘要] 在先后联系象山建设局、房管处等单位后,象山房管处一位负责人对房天下称:象山一直在坚持执行去年2月20日宁波版国八条限购内容,迄今没有任何变动和松动;今天早上已经看到这条消息,目前正在开会讨论进行回应,不日将发布消息进行澄清。

继今日媒体报道称象山出现全款可买多套房,限购令悄然变通的消息后,宁波房天下对此事进行了追踪。

宁波象山悄然变通楼市限购令 全款可买多套房

在先后联系象山建设局、房管处等单位后,象山房管处一位负责人对房天下称:象山一直在坚持执行去年2月20日宁波版国八条限购内容,迄今没有任何变动和松动;今天早上已经看到这条消息,目前正在开会讨论进行回应,不日将发布消息进行澄清。

而据某业内知情人士对房天下透露,媒体报道的这条消息或是属实,目前象山确实有楼盘在执行媒体所报道内容,限购并不以家庭为单位,而是以个人为单位,只要个人名下没有房产,即可打出购房证明,也即意味着一个人可以买两套房。

追踪背景:

2月23日媒体报道:宁波象山悄然变通楼市限购令 全款可买多套房

前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宁波市户籍、已有两套房”的购房者身份,来到象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在的塔山路,此处房产中介机构云集。

“现在不限购了,只要不按揭,想买几套都行。”某中介机构经纪人江月如是说道。

“如果我要贷款呢,可以贷多少?房产证合法吗?手续齐全吗?”记者问。

“第二套房子按揭40%,第三、第四、第五套就要付全款了。”江月急切地把记者引到办公桌前,并承诺可办房产证。

记者又走访了塔山路多家中介,得到的答复大体相同,可以购买第三套住房,但前提是一次性付款。

随后,记者又以购房者身份,咨询了目前有项目在售或即将预售的部分开发商。对方的回复大多数是:可以购买第三套房。

象山某项目一名销售人员表示,夫妻一方在宁波有两套房子,本人就不能再买了,但其配偶还能买,配偶也可拥有两套房。

昨日,某售楼处内,看房的人并不多。一名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还未确定开盘时间及价格,但限购政策已经调整,原来是以家庭为单位,现在是以个人为单位。“男方可买三套,女方也是,按揭办不下来,只能一次性付款。”

相关新闻:

宁波象山悄然变通楼市限购令 全款可买多套房

楼市调控走向差别化时代 多地频频吹响微调风

调查:网传象山悄然放松限购令事件 你怎么看

旧政新解 沪房管局否认放宽外地人购二套房限

轻松一下:

楼盘死不降价10大真相 开发商吃准买家心理

看看全球最奢华7个私人豪宅 你想住哪个?(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