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城11#现场实景样板房周六绽放 估价英雄会好礼放送!

房天下  2012-04-18 10:39

[摘要] 经过一年严政调控,楼市沉浸在一片低迷气息之中,各地楼盘普遍显示成交量严重缩水,宁波个别楼盘开始采取“以价换量”,以赢得2012年开春市场第一拨购房者。在如此严峻形势下,万科城作为万科进入甬城第五个项目却是第一个综合体项目,连续五个月来逆市热销,荣居宁波地产行业月销售前列。

经过一年严政调控,楼市沉浸在一片低迷气息之中,各地楼盘普遍显示成交量严重缩水,宁波个别楼盘开始采取“以价换量”,以赢得2012年开春市场拨购房者。在如此严峻形势下,万科城作为万科进入甬城第五个项目却是个综合体项目,连续五个月来逆市热销,荣居宁波地产行业月销售前列。

深耕宁波6年 心系甬城购房者

作为全球的地产商,万科集团凭借27年人居地产开发经验,20年万科物业管理及11年品牌装修品质,深耕宁波6年,深入了解甬城人生活品质、环境及产品需求,推出了以“万科”命名的万科城项目,通过“万科在造一座城”的理念,向宁波市民传达了一个企业的决心与努力。

而“万科城”产品系列作为万科集团众多产品系列中最能代表万科品牌实力的作品,已在10多个城市开发并入住运营,一致受到业主及业内人士喜爱及追捧。

镇海万科城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50亿元,是涵括五星级酒店、商业中心、市政公园、装修住宅的高品质新型城市综合体。自万科城开盘短短5个月来,已有近700户家庭选择了万科。而万科城以领先市场的销售模式,丰富购房者的置业经历,每周均会有精彩活动回馈给客户。自万科城4月14日东钱湖踏春之旅圆满落幕之后,受到业主好评,据悉,本周末21日还将继续推出业主东钱湖踏青活动,让更多业主亲近自然,感受浓烈春天气息。

万科城138平米舒适湖景三房 11号楼即将全城亮相

坐落于镇海新城南区核心“绿核”北区的万科城,近邻宁波镇海高教园区,依托宁波大学等大学城约20万高等学子成熟区域;此外宁波的植物园、滨水购物公园、绿轴公园等政府规划项目也将进驻其中,宁波帮博物馆、宁波帮文化公园等宁波特色文化底蕴已然沉淀,加之明州大桥开通及未来院士桥、轻轨2号线、3号线、5号线等交通枢纽的完善,万科城“万科在造一座城”必将成为一个生活环境优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人居之地,势必是宁波人居所不二之选。

随着万科城108平米超值装修三房的热销,房源紧俏,为满足市场需求,万科城将推出11#楼96套约138平米舒适湖景三房房源。该房源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亮间设计,2梯2户,刷卡入户。

此次即将推出的11#楼位于项目东南侧,南眺中心湖,北临社区内部景观组团,整幢房源景观绝佳、超大楼间距,视野极其开阔,为138户型的标杆产品,同期将会有138平米现场实景样板房绽放,恭迎莅临现场品鉴。

开通甬城十八工法样板间透明通道

此外,万科城为更好的让客户了解项目,更直观真实感受万科城品质,特别开放108㎡工法样板房透明绿色通道,购房者可通过特别设计的绿色通道,前往项目现场内的工法样板间。

据售楼处负责人介绍,万科城通过工法样板房,为客户展现了万科独有的十八工法,同时客户可以现场感知楼层的采光,小区的超大栋距,室内的布局等等,把对万科城的认知从图纸变成了真真实实,看得见摸得着的房子。

据悉,万科城11#现场实景样板房将于4月21日上午11点正式公开。届时万科城将展开“估价英雄会”活动,只要来访客户参观实景样板房即可参与。电冰箱、电磁炉、电饭锅、碗架、平底锅、搅拌机等多种实用贴心的居家礼品即将现场放出。活动以堆堆乐、彩球列价、趣味拼图等游戏为主要环节,只要猜对价格即赠送相应礼品。精彩体验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亲近自然 万科城东钱湖踏春之旅活动欢乐起航

万科城 “点燃末日之爱”点亮生活 万科为爱筑城

万科城:品牌城市综合体 城市发展的推动者

占据新城核心 万科城坐拥繁华尽显区域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