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 城市发展的驱动力"2012余姚区域发展论坛盛大召开

房天下  2012-04-21 17:57

[摘要] 4月21日,“余姚西南区域发展论坛”在宁波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特邀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冰娴;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调控决策咨询委专家、浙江省经济发展规划研究所咨询委专家虞晓芬;浙江大学教授著名建筑学博士、城市规划与设计博士后葛丹东为主讲嘉宾,和来宾一起探讨余姚西南区域的价值趋势及潜力。

4月21日,“余姚西南区域发展论坛”在宁波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特邀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冰娴;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调控决策咨询委专家、浙江省经济发展规划研究所咨询委专家虞晓芬;浙江大学教授著名建筑学博士、城市规划与设计博士后葛丹东为主讲嘉宾,和来宾一起探讨余姚西南区域的价值趋势及潜力。

>>>点击进入"现场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余姚西南区域发展论坛

余姚西南区域发展论坛现场

活动在徐程程动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各位专家针对余姚万达广场所处的西南板块的规划及发展纷纷展开演讲及讨论。余姚规划局总工程师冯江川针对西南板块的规划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浙江大学著名建筑学博士、城市规划及设计博士后,葛丹东先生在本次论坛中从城市规划方面发表了专业的演讲,并针对万达广场入住西南板块的发展作了完美解读。作为城市设计部房地产市场调控决策咨询方面的专家,虞晓芬教授的演讲更具有地方特色,其详细分析了性商业巨头带给城市的强大推动力。活动现场氛围浓郁,嘉宾及来宾频频互动,对万达广场强势入驻余姚,带动余姚西南区域的经济发展表示强烈的认可和关注。

余姚西南区域发展论坛

主持人向嘉宾提问

万达金字招牌 强势推进余姚“西南组团”开发

地方政府招商万达,看重的是万达作为城市运营商,在旧城改造和新城建设中的版块带动能力;国内外大小商家进行业务扩张万达,看中的是万达作为领先商业运营平台,在战略布局中的快速反应能力;市民消费万达,看中的是万达中国内地的购物天堂,在多元化一站式业态布局上的聚集整合能力。

余姚西南区域发展论坛

现场来宾对论坛主题表现出浓厚兴趣

根据余姚把“西南组团”建设成为集现代产业功能、综合服务功能,一流生态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使之成为余姚新型城市化建设的示范区的要求,万达广场的进驻无疑强势推进余姚“西南组团”的开发,把余姚西南版块发展成为新型城市经济体。

余姚万达广场 西南区域“发动机”

与传统的住宅开发和单业项目建设截然不同,万达以“城市综合体大师”著称。凭借集约化的规划和高复合的业态,万达广场独具强大的城市造心功能和商圈制造能力。余姚万达将以“点”带“面”不仅提升项目本身的物业价值,更全面激发版块的发展潜能,必将成为西南区域快速的“发动机”

第三代城市综合体--辐射全城的商业力量

作为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项目,万达广场规模庞大,当其繁花绽放,理所当然的所在成为城市的新地标。毫无疑问,余姚万达广场的出现会明显缩短余姚人用于享受的时间成本,无形中增加了活动内容,进而促进周边地区的商业繁荣。主力店组合在一起的大商业不但是服务于一个项目、一个区域,而是服务于整个余姚。当万达在一个区域开发项目,这个区域的发展都会以万达广场为核心向外扩容,只要在万达广场的辐射半径内,都将被发动、激活起来。依托商业所形成的强大辐射力,万达得以驱动城市前行。

相关新闻:

2012年余姚西南区域发展论坛正在直播

"盛世万达 璀璨启幕"余姚万达广场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余姚万达广场展示中心4月15日即将璀璨启幕

打造城市地标 余姚万达广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