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000余人开园大典 龙湖滟澜开篇东方海岸风云序章

房天下  2012-04-25 14:38

[摘要] 龙湖滟澜海岸开篇东方海岸风云序章从“万人空巷”到“数公里豪车长龙”;从“5000人摩肩接踵”、到“3000人竞相登记;从“罕见开放盛典”到“重大新闻事件”……一句盛况空前、叹为观止,形容不了一座城市的情绪,如何因龙湖滟澜海岸一线花园秘境样板区的开放,而变得跌宕起伏!

龙湖滟澜海岸开篇东方海岸风云序章从“万人空巷”到“数公里豪车长龙”;从“5000人摩肩接踵”、到“3000人竞相登记;从“罕见开放盛典”到“重大新闻事件”……一句盛况空前、叹为观止,形容不了一座城市的情绪,如何因龙湖滟澜海岸一线花园秘境样板区的开放,而变得跌宕起伏!

一城传奇纪录,皆因龙湖而破!

据悉,早在4月21日周六清晨,平日里鲜少有大批车辆通行北仑春晓,甚至出现了头一回的大拥堵。即便是早早出发的近千位私家车主,仍然在赶赴龙湖滟澜海岸现场的路上排起了数公里的长龙。仅仅在样板区刚刚开放之际,数千组客户就已将整个龙湖滟澜海岸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除了竞相驱车而来争睹龙湖别墅之美的新客户外,不少龙湖老业主甚至专程从各地搭乘飞机赶赴而来。

项目效果图(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龙湖滟澜海岸在开放仅半天多的时间,抵达现场的人流就已达5000余组。这一数据,不仅刷新了北仑以往开盘项目创下的传奇,更开创了整个宁波楼市新盘开盘前所未有的纪录!龙湖滟澜海岸除了掀起观览的狂澜,大部分抵达客户也对未来能够居住在这里纷纷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据统计,仅当天办卡的诚意客户,就已高达3000余组。据现场的龙湖工作人员介绍,虽然龙湖在各地屡屡创造传奇,但面对今天这样的场面,仍然深感震撼。不少现场的宁波客户亦纷纷表示,这样的开放场面,在此前更是见所未见!而来自于宁波的媒体甚至用“重大新闻事件“,来形容此番龙湖首宁波项目面世给到市场的强劲冲击与巨大影响力!

作为一座以理性经商精神为内在底蕴根基的城市,宁波在这一天表现出来的踊跃盛情,一再令市场骇然!龙湖项目大多择址于未来城市中心和城市发展潜力版块,地产关注热度原本就远不及市区核心地段,而龙湖却能每每在该地域情况之下,掀起一城前所未有的传奇盛况,这不禁引发了众多媒体对于龙湖更进一步的探秘心理!

鼎沸盛情,源自对18年造墅专家的信任

对一个享有18年别墅专家盛誉,在14城拥有7000多套别墅和28万高端业主拥蹙的企业来说,龙湖每入一地都迅速成为当地标杆,均源自于龙湖比一般人懂别墅,更懂生活,更懂城市的发展方向。虽然对于大多数曾经抵达龙湖项目现场的客户而言,龙湖梦幻般的生活意境,是让他们动心不已的原由,而疯狂的追捧,亦被视作感性行为所趋,但最终促成他们走进龙湖生活内部,落定成为龙湖业主的根本原因还是龙湖在园林、建筑、物业等产品层面所下的功夫。

项目效果图(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龙湖滟澜海岸作为龙湖叩开别墅市场的主要杀手锏,龙湖园林景观,始终以非亲历不可想象的震撼之美,让每一位身处其中的人动容不已。其多年累积的“五重垂直景观”,“跨纬度移植驯养”,“360度选景”,“六重感官”的精湛理园造诣,更让每一片浓荫之间都写满岁月的美感和时光的沉淀。

龙湖滟澜海岸作为龙湖山海湖系列研发的代表产品,叠院,不仅在建筑风上延续了颐和园畔中国巅峰别墅颐和原著的形制,从露台到入户花园,再到下沉庭院,近百平米的户型近百平米的开阔院落以赠,无疑也 湖广受市场追捧的主要原因。

以善待一生为邀约,龙湖物业人员为新鲜与枯萎花瓣所做的分门别类处理,草坪高度不超过10CM的标准制定,这些熔铸于平常生活中的每一个服务细节与点滴关怀,最终为初到宁波的龙湖,赢得了同样懂建筑懂生活的宁波人内心深处的心理认可!

相关新闻:

龙湖滟澜海岸花园秘境样板区开园大典 倾慕全城

龙湖·滟澜海岸示范区华丽绽放 “逐心而居”创经典

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处将绽 首场看房团火热召集

给摄影艺术一个支点 龙湖滟澜海岸摄影大赛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