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维科太子湾全新160平样板房震撼开放 看房送礼同步启动

房天下   2012-05-18 14:30

[摘要] 维科太子湾,2011年8月开盘当天火爆劲销11亿,开盘一月持续热销23亿,上演楼市销售传奇。中国慈溪一线家族大宅,已赢得全城赞誉。

维科太子湾,2011年8月开盘当天火爆劲销11亿,开盘一月持续热销23亿,上演楼市销售传奇。中国慈溪一线家族大宅,已赢得全城赞誉。

目前,维科太子湾全新160平样板房震撼开放,慈溪湾岛概念居住区,法式皇家园林,全石材干挂豪宅。城市新中心豪宅标杆之作,精品房源火热加推中,优质户型分秒递减中,不容错过!

160㎡宽厅阔景四房精品房源倾城热销中,品质生活从此开启:

别墅级私家电梯厅:电梯智能刷卡入户,私密保障。媲美别墅独门独户设计,彰显主人尊贵。

超宽气派会客厅:朝南超宽会客厅,主人身份自此彰显无遗。招待亲戚朋友,赢得众人仰望。

卡拉麦里金全石材干挂:产自新疆的亿年天然石材卡拉麦里金干挂,建筑立面富丽堂皇,历经百年不褪色。

大气阔绰玄关:豪宅尺度从玄关开始超越。给个性装修留足够发挥空间,方寸之间彰显主人品位。

豪华全明主卧套房:打造男女主人公的豪华起居空间,以媲美中国一线豪宅的套房设计礼遇一生。

最阔71米超宽栋踞:没有一定栋踞,如何保障豪宅的居家舒适。栋栋宽栋踞,最阔71米栋踞更是超乎想像。

维科太子湾,被豪宅仰望的豪宅,全新160平样板房,优质精品房源,恭迎您的品鉴!

维科太子湾启动看房送礼活动 品160平全新样板房赢精美礼品

维科太子湾,引入全球奉为建筑经典的海派风格,以现代的建筑理念与科学技术,经不断推敲,数十次易稿,打造一座21万方城市半岛上的海派臻品。

维科太子湾,慈溪湾岛概念的居住区。天造三条江流阻隔城市喧嚣,地设皇家建筑形制再现宫廷之礼,人赋物管维科物业许你一生细心照顾,物极全石材干挂立面承载家族光辉,现160平全新样板房全城开放,恭候主人即日驾临。

太子湾为回馈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厚爱,值此160平样板房全新开放,精品房源火热加推的契机,凡5月12日至5月27日期间前来维科太子湾售楼处看房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家族勋章 四世同堂 精品房源火热加推中

人生事业赢得众人仰望,家族成就理当步步领先。维科太子湾宽厅阔景四房,160-420㎡不等家族户型,给您及您的爱人一间豪华主卧套房,给您寄予厚望的子女一间承载未来的阳光大房,给您挚爱的父母一间宽敞舒适的阔景卧房,甚至是给您年长的爷爷奶奶一间温馨自在的精致卧室,四世同堂,在豪华气派宽厅内,开启慈溪大家族的生活风范。

160平全新样板房震撼推出,精品房源火热加推中,为了打造的高端住宅,我们静静等待了9年。维科太子湾,三面江流合抱,家族大户宜居,城中再无他处。9年磨一剑,见证非凡品!

与数百个有影响力的慈溪家族共同选择太子湾,拥有世人仰望的家族标签。慈溪豪宅家族榜席位分秒递减中,不容错过。家族梦想,从太子湾开启!

相关新闻:

维科太子湾盛大开盘 超高性价比再现凌晨排队

维科驾临太子湾 销售中心及样板房闪耀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