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最高价5500万每套 盘点宁波最奢华的豪宅项目

房天下  2012-05-19 09:44

[摘要] 豪宅是指比高档住宅,在质量、档次、规模和售价等方面都更高的住宅。“有多少的身家住多大的房子”,豪宅别墅往往是富豪们体现身价最直接的表现形式。不买最好,只买最贵也成了富豪们购买住宅的首要标准。下面给大家盘点宁波最奢华的豪宅。

豪宅是指比高档住宅,在质量、档次、规模和售价等方面都更高的住宅。“有多少的身家住多大的房子”,豪宅别墅往往是富豪们体现身价最直接的表现形式。不买,只买最贵也成了富豪们购买住宅的首要标准。在宁波楼市,继华润卡纳湖谷半山楼王“天鹅堡”以5500万的高价成交,刷新了宁波豪宅纪录之后,4月27日,雅戈尔钱湖比华利二期别墅以5450万元天价成交一栋,折算成单价高达9.13万元/平。下面给大家盘点宁波最奢华的豪宅。

九唐(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九唐别墅在售中,主力总价2500万/套。现一期项目已结顶。九唐位于宁波市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东北邻环湖南路,西南紧靠山麓,东南为象坎村。项目东北向看湖,北面紧邻华润卡纳湖谷项目,东南面与启新高尔夫相邻。九唐共规划别墅约200套。

九唐
九唐效果图

九唐位于中国宁波东钱湖畔,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环湖南路688号,项目规划用地493亩,容积率0.3,建筑密度低于18%。 九唐所在地块背靠福泉山,东北向湖,属湖景山地高端住宅用地。秉承“一山一水一世家”的设计理念,北美别墅设计的道格拉斯•道林亲自主持了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力求打造出“一线临湖,领袖山水,别墅群落”,树立宁波豪宅标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8524

售楼地址:环湖南路688号九唐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