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初绽”盛夏六月 宁波各大楼盘周末精彩活动大争锋

房天下  作者:李迎春  2012-06-01 07:27

[摘要] “盛夏的一场狂欢,来到了光年之外……”盛夏总是让人为之疯狂,生命中的盛夏让我们为之绽放,为之怀念。那么楼市的盛夏将会绽放怎样的精彩,演绎什么样的传奇,我们将拭目以待!

“盛夏的一场狂欢,来到了光年之外……”盛夏总是让人为之疯狂,生命中的盛夏让我们为之绽放,为之怀念。那么楼市的盛夏将会绽放怎样的精彩,演绎什么样的传奇,我们将拭目以待!

喜迎六一,“童真”的主题始终如一,清澈的眼神,纯真的面孔每每让人无限遐想,在心底的深处也放着这样一个自己,单纯、执着、质朴……这个儿童节注定有更多期待,楼盘中的温馨情景也将随之上演,期待与您一同回望曾今、感受当下、回归真我……

秀山黄金海岸媒体开放日

时间:2012年6月2日08:00—17:00

地点:秀山岛项目现场

阳光、沙滩、波西米亚风样板房模特展、比基尼秀、沙滩烧烤、沙滩飞碟、沙滩摩托车、沙滩排球、儿童玩具……这些场景想象都觉得很美好,这个周末,秀山换金海岸将带您一同前往魅力无限的秀山岛,在换金海岸项目现场一同享受这美好而而充满乐趣的一天。

秀山黄金海岸高层海景

秀山黄金海岸高层海景

秀山黄金海岸总建筑面积约14万方,其中包含一线海景度假公寓、半山坡地临海别墅,以及五星海景度假酒店等三大产品形态,精心设计的山海度假公寓全部为非毛坯户型,依山傍水的五星级海景度假酒店,邂逅最纯粹的山海生活,满足人们收藏山海的愿望。

相关新闻:

宁波楼盘周末“大作战”精彩活动任我行

多地楼市政策接力微调 限购“红线”难以逾越

多地楼市5月成交量同比放大 政策微调见效?

功能齐全良好私密性 宁波别墅住宅86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