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印象外滩滨江板式高层存5万抵10万火爆认筹 撼动甬城

房天下  2012-06-10 09:29

[摘要] 承载着万众期待,印象外滩滨江高层已于6月9日全城公开认筹,火爆之势锐不可挡。印象外滩在宁南奉化江畔的强势崛起,也使得这块“三江六岸黄金点“的绝版地段更加火热,树立了滨江生活的新标杆!

承载着万众期待,印象外滩(楼盘详情业主论坛)滨江高层已于6月9日全城公开认筹,火爆之势锐不可挡。印象外滩在宁南奉化江畔的强势崛起,也使得这块“三江六岸黄金点“的地段更加火热,树立了滨江生活的新标杆!

印象外滩板式高层火爆认筹中,宁南楼市再创热土传奇

印象外滩自去年洋房热销全城以来,就以其绝佳品质和地段备受各界人士的关注,前来咨询看房者便络绎不绝。近日,随着印象外滩板式滨江高层的正式开放认筹,人们不断高涨的购房热情点燃了整个夏天。记者来到现场,顺着人潮进入了销售中心,推门即见人海,难以挪步。得知此次认筹的16号楼存5万抵10万优惠后,众人争先恐后进行认筹,生怕机会被抢走,数位保安负责维持秩序,确保认筹顺利进行。

印象外滩滨江板式高层存5万抵10万火爆认筹(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此次认筹客户中,海曙与江东区人士剧增。解放南路延伸段的直线贯通,使鄞州区和海曙区实现,从楼盘到天一广场只需约10的。而他们正是得知这一利好消息而自驾来认筹。多数客户通过详细了解和考察后发现无论从居住品质、阔景资源还是从空间来比较,印象外滩都具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特别是在体验约95/129㎡高层“N+1”实景样板间后,众人对户型的灵动可变性赞不绝口,也无不感叹印象外滩的格调和品质。

印象外滩于极具价值潜力的宁南奉化江畔,拥享万达-联盛双商业旗舰带来的生活便利。金石圆雕个性化打造,360°无遮挡视野的亮点,更是让印象外滩95/129平米阔景高层牢牢抓住客户的双眼。印象外滩凭其比邻成熟商圈、便捷交通和临江美景的三重优势,把甬城人的目光聚焦在这片 “三江六岸黄金点”的炽热土地上。

从来访购房者来看,改善型和初次置业型居多(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印象外滩95/129平米灵动“N+1”房热动全城

此次认筹的板式高层为约95平米“2+1”三房、约129平米“3+1”四房两种户型,无论哪种户型,户型皆为南北通透设计,布局方正,超高的空间附加值、创新的可变空间既可以满足首次置业者居住需求,又能满足改善型置业者对品质楼盘的置业需求。

印象外滩在满足居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同时,产品的设计方面也进行了极大的创新和颠覆。其中约95平米的“2+1”创智三房,完全尊重居者喜好,卧室、客厅全部南向,阳光舒适感极强;空间动线分明,紧凑但不局促,预留充分空间可进行DIY设计,实现2+1升级两房变三房,轻松跨越“二人世界”至“三口之家”。约129㎡的“3+1”灵动四房,更以阔绰入户客厅与超值附赠的设备平台备受热捧,多阳台设计,主卧带独立卫生间,更显大家风范;附赠空间可改为茶室或是孩子的成长天地,3+1升级三房变四房,共享天伦。

印象外滩作为布利杰倾力打造的高端品质楼盘,依托布利杰的品牌实力,开创一种依江为城、自由畅想生活的“江湾人居”理念。可以说,在印象外滩,除了基本的居住功能之外,更多的陪伴一生的风景,或观一江春水,或赏瑰丽的新外滩夜景。珍罕的品质,绝佳的地段,此后不再有!

外滩专线:82968888

售楼处地址:四明西路688号(鄞州万达往西1000米)

相关新闻:

印象外滩阔景高层6月9日盛大认筹!存五万抵十万

非毛坯样板房流光溢彩 6.2印象外滩看房团凯旋

印象外滩95/129平样板房华丽绽放 华堂美寓非凡流光

牵线解放南路 印象外滩跻身商政中枢十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