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孝之名送您一座城堡 伊顿庄园送杨梅、沙画DIY活动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2-06-18 10:35

[摘要] 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有一种更深沉的爱叫做——“父爱”。6月17日父亲节,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磅礴大雨,但是丝毫不影响伊顿庄园客户前来看房的乐趣。当日售楼处内门庭若市,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与温馨。

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有一种更深沉的爱叫做——“父爱”。6月17日父亲节,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磅礴大雨,但是丝毫不影响伊顿庄园客户前来看房的乐趣。当日售楼处内门庭若市,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与温馨。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开发商们特地采购了一批刚从山上采摘下来的杨梅,颗颗果粒饱满,味道香甜。一部分放在售楼处内供客户品尝,一部分让客户带回家里和亲朋好友共品尝。贴心的开发商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沙画DIY,供小朋友们随意发挥。一场浸透温馨与幸福的缤纷夏日亲子乐活动于伊顿庄园售楼处内完美落幕。

楼价探底到位,反弹即将开始。

金融利好不断出台 预示楼市拐点向上漂移

事件:7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这是3年半来央行首次降息。

一线城市再现“千人购房”潮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 杭州、深圳、上海、南京几个具有楼市风向标意义的城市,最近一段时间的购房热情正持续升温。据“住在杭州网”统计,截至6月11日,杭州主城区年内共成交住宅13531套,已 过去年全年。此外,深圳、南京、上海等地纷纷出现千人购房,或开盘基本售罄的情况。碧桂园南京凤凰城项目700套房源甚至引来1.1万人次看房。一些购房者表示,降息及一系列政策微调后,楼市已经触底的判断已经在市场蔓延。

该出手了,慈溪首创英伦皇家城堡

伊顿庄园,尊踞慈溪城西核心宗汉大道与西三环交界处,一线临漾山路江,坐拥风景辽阔优美的江岸绿化公园,地理位置与景观资源得天独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3万㎡,容积率为1.6,规划有22幢英伦TOWNHOUSE与4幢欧式高层大宅。TOWNHOUSE户型地上面积在360-390㎡之间,地下面积约80-160㎡,高层的户型面积在125㎡-330㎡之间,极大地迎合了慈溪高端家庭的居住习惯与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社区还配套有国际化沿街商业与英伦名流社交场所,仅为363个上层名流家族营造媲美英伦庄园的奢华生活。当下正值购房时机,英伦别墅,献给生活鉴赏家!敬请关注!

英伦聆听:6322 7777 / 6322 6333

项目地址:慈溪市宗汉大道与西三环交界处(漾山路江畔)

营销中心:慈溪市宗汉大道148号

相关新闻:

亮点优势成就现代皇室生活 伊顿庄园逆市受热捧

伊顿庄园别墅优惠30万元 实景图赏析

别墅之上是庄园 伊顿庄园优享贵胄奢秘之境

城西休闲商务区崛起 伊顿庄园坐享前沿澎湃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