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共话大城西人居新福地 纵论下半年甬楼市走势

房天下  2012-06-20 17:13

[摘要] 在满川烟雨、梅子黄熟的初夏时节,来自鄞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桥、集士港镇政府有关领导、开发商、业内人士等汇聚南苑饭店,共话大城西人居新福地,纵论下半年宁波楼市走势。这也是新侨报继成功举办镇海新城发展论坛后又一个有关区域房地产人居发展的论坛。

在满川烟雨、梅子黄熟的初夏时节,来自鄞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桥、集士港镇政府有关领导、开发商、业内人士等汇聚南苑饭店,共话大城西人居新福地,纵论下半年宁波楼市走势。这也是新侨报继成功举办镇海新城发展论坛后又一个有关区域房地产人居发展的论坛。

据了解,宁波城市中心大城西是指海曙西部、鄞州集士港、高桥古林、石碶、横街等取悦,这一带是未来宁波城市发展的战略重点,房地产开发方兴未艾,已成为甬上人居新福地。

政府领导、开发商、业内人士汇聚一堂

政府领导、开发商、业内人士汇聚一堂

鄞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桥、集士港镇政府有关领导在论坛中指出,大城西这一带区位优势明显。该区域紧依宁波老城区,可与老城区的各类城市的资源尽享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其次,海曙、江东等老成区域目前可利用的土地不多,鄞州新城区33平方公里规划土地资源也基本处于饱和状态,而宁波城西的集士港、高桥、古林等地却有着较为丰富的土地资源,因此,这一带必将成为未来开发的重点区块。此外,近年来,一大批房地产项目相继落户,带来了大城西片区人气的极具。鄞州区政府也有意加大了对该片区基础设施的投入,交通道路、排污、学校、医院、商业配套等基础设施都陆续完善并相继投入使用。同时,未来轻轨1号线、2号线、6号线始发站都将均设在此区域。由于大城西的发展前景广阔,楼盘房价比价效应比较明显,已经成为首次置业者的。

新侨报主编致辞城西发展论坛

新侨报主编致辞城西发展论坛

来自宁波信达中间置业副总经理孙艳、宁波银亿房产副总经理翁国平、宁波时机泰丰集团副总裁阎涛、宁波梁祝文化产业园开发公司总经理助理涂海彦、宁波恒威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亚红等代表在论坛的沙龙上各抒已见,他们看好宁波大城西的美好前景。

业内人士在论坛沙龙上各抒已见

业内人士在论坛沙龙上各抒已见

与会的业内专业人士,还纵论下半年宁波楼市走向,他们认为,宁波楼市会持续回暖,其中刚需会得到极大的释放。

相关新闻:

访鄞州区住建局副局长陈福祥 谈城西发展优势

区位交通利好城西发展 降息刺激房价上行难免

城西是宁波发展必然方向 近期购房时机正好合适

传宁波城西大盘或现大幅调价 业内称价格战或打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