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囊祈福•粽情英伦” 伊顿庄园一起动手快乐过端午

房天下  2012-06-25 17:17

[摘要] 6月23日,恰逢一年一度的传统端午佳节,伊顿庄园在其营销中心倾心举办“香囊祈福•粽情英伦”活动。当日陆续到访的数百名客户云集在售楼大厅参与此次活动。

端午粽子香,荷包载思量。6月23日,恰逢一年一度的传统端午佳节,伊顿庄园在其营销中心倾心举办“香囊祈福•粽情英伦”活动。当日陆续到访的数百名客户云集在售楼大厅参与此次活动。端午节吃粽子、带香囊是沿袭两千年浓情的汉文化,而伊顿庄园本次进行了香囊DIY、送礼粽等活动,让客户在精心营造的浓重节日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既有意义而难忘的周末。

经过近几个的时间,参与活动的客户为自己的孩子、亲人制作了精美的香囊,端午节佩香囊,传说有避邪驱瘟之意,香囊内有朱砂、雄黄、香药,外包以丝布,清香四溢,再以五色丝线缠绕,结成一串,甚是可爱。为自己与家人制作一个香囊,祈祷平安吉祥。一边小朋友们也描绘出了惟妙惟肖的沙画。不少业主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人们更有兴趣去了解传统文化,唤起人们对传统节日的更多关注。据笔者采访,一位伊顿庄园的准业主王女士,她表示伊顿庄园的周末活动她与家人每次都来参加,前不久的父亲节活动,还带着儿子来参加过活动,获得精美礼品,到本次端午节活动她带着父母感受端午文化,此次活动她与家人真正的感受到了伊顿庄园对客户的用心。她还说,平时自己工作很忙,没有时间陪家人,伊顿庄园却给了她平台和机会,她本人更是喜欢参与互动类的DIY活动,在今后将会继续参加伊顿庄园的各种业主活动,因为在这里,总是能从活动里体会到幸福与温馨。

另悉,伊顿庄园别墅正在火爆销售中,在售房源地上面积在360-390㎡之间,地下面积约80-160㎡,预计即将开盘的高层面积在125㎡-330㎡之间,极大地迎合了慈溪高端家庭的居住习惯与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好别墅不多,好价格别墅更少!楼市回暖初现端倪,低谷买房智者之选!英伦别墅,献给生活鉴赏家!敬请关注!

英伦聆听:6322 7777 / 6322 6333

项目地址:慈溪市宗汉大道与西三环交界处(漾山路江畔)

营销中心:慈溪市宗汉大道14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