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倡导现代卓越商务空间 来福士广场亮相宁波

房天下  2012-06-29 18:50

[摘要] 6月29日,宁波来福士广场办公楼项目说明会隆重举行,宁波各主要媒体齐聚一堂,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也参与了本次项目说明会,共同对如何呈现三江口核心区“中央商务,卓越首席”的办公空间理念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6月29日,宁波来福士广场办公楼项目说明会隆重举行,宁波各主要媒体齐聚一堂,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太平戴维斯(Savills)也参与了本次项目说明会,共同对如何呈现三江口核心区“中央商务,卓越首席”的办公空间理念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凯德置地打造国际标准的办公理念

随着样板办公层的推出,宁波来福士广场办公楼倡导国际标准办公空间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宁波当地国内外企业所关注与认可。

宁波来福士广场办公楼作为“国际标准办公空间的倡导者”,汇聚各类优势资源,接轨国际化企业选址惯例,“只租不售”型办公楼引领甬城商务办公全新趋势,直指区域商务发展新需求。其单一的产权持有,由国际化专业团队统一经营管理,以保持长久高端物业品质,亦保障入住企业高品质的办公需求。

三江口核心地段树立宁波智能型办公楼的标杆

宁波来福士广场凌踞三江口核心地段,接轨地铁2号线出入口,高起点的综合规划与非毛坯的交付标准,无一不为租户打造出符合国际知名企业的商务需求。

来福士广场办公楼大堂挑高近11米,各式科技化硬件配套升级,全力打造宁波智能型办公楼的标杆。来福士品牌于1986年发源于新加坡,二十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成功有效的经验。同时,它并非简单复制到各个城市,而是与当地的生活文化与商业市场紧密配合与融入,以达到在保持企业自身运营优势的前提下,为市场提供更合理及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与服务。

来福士广场办公楼的开启,也将针对宁波办公楼市场现有管理及运营水平的局限提出新的思路,以其总体持有的管理模式,从各方面保证了建筑品质和服务质量的专业化结合。相信这个极具经验的国际化开发管理团队,将为甬城带来全新的城市综合体商务空间,如其外观独特的流线型设计,贯穿在这座城市的时尚脉动里,熠熠生辉。

据悉,来福士广场办公楼开间面积150-350㎡,层高4.1米,6-21楼,每层分 9 个单元,可灵活组合,非毛坯现房,只租不售。

相关新闻:

宁波来福士广场浙洽会受关注

宁波来福士广场预计六月开放 写字楼在租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