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江口滨江创新中户 雅戈尔紫玉花园开盘在即

房天下  作者:鲍静静  2012-07-17 21:43

[摘要] 这里是人人欣羡的繁华市中心,这里是甬城发展的溯源地,这里是走向国际化的舞台,这里是独享宁静私密空间的市心绿岛,这里是号称宁波外滩的黄金地段。雅戈尔·紫玉花园华丽落座此地尽享一线壮阔江景,江东稀缺地段品质大盘即将开放,万众瞩目盛世期待!

这里是人人欣羡的繁华市中心,这里是甬城发展的溯源地,这里是走向国际化的舞台,这里是独享宁静私密空间的市心绿岛,这里是号称宁波外滩的。雅戈尔·紫玉花园华丽落座此地,约90平稀缺70年产权全江景房7月21日18点30分即将开放,万众瞩目盛世期待!

三江口滨水核心区 一户难求市心江景房

素有“宁波外滩”之称的三江口,古时是商贾云集繁华之地;现今是宁波的香榭里大道,出入的是追崇时尚的年轻人、是常在剧院书城现身的文人雅士、是仪表堂堂的精英人才、是名誉财富兼收的成功人士。入住此地便意味着近身城市线,感受宁波经济腾飞、文化绽放、生活越步。

紫玉花园作为雅戈尔的品质楼盘,区别于其他项目的优势就在于其所占据的。位于江东北路、和丰创意广场旁,距甬江最短直线距离仅约60米,距三江口仅约1500米。交通迅捷,附近有灵桥、江厦桥、甬江大桥、新江桥路路畅通;饭后约会,走走江厦公园、杉杉公园等;周边配置齐全,天一广场、和义大道、金光百货、来福士广场等品牌商业购物中心近在咫尺,大型卖场如家乐福、华润万家、世纪联华、OLE比比皆是;娱乐休闲更不容错过,老外滩酒吧街老外云集,仿佛瞬间穿越时间线,宁波书城里沉浸书海,大剧院舞台演绎人生,充满内涵的小资生活备受羡慕。

三江口地段稀缺珍贵之处因滨江公园的建成又增无限潜力。2012年底,还不到5个月时间,位于雅戈尔•紫玉花园北侧的滨江公园便将完工,从中兴路沿甬江延伸至三江口,届时可俯瞰约5公里全江景、约3公里滨江公园园景。清晨在鸟鸣花香中锻炼身体,依江看书听音乐;黄昏在落日余晖下牵手散步,地上人影相依;夜深街灯亮起,广场舞蹈翩翩而起。繁华市中心的休闲生活,就在江的这一边。

豪华地段的中户产品 你可以拥有

也许你一听说楼盘在三江口,便望而却步;再了解到其“低密度、大景观、高绿化”的规划,更哀叹只能远观不可拥有。殊不知紫玉花园的存在是专为你量身打造的,主推的90平全江景房及约70平三房两厅两卫堪称中户创新产品,不高的总价刚需者完全可以承受,轻松实现入主三江口的人生梦想。

紫玉花园90平全江景户型做到高标准两梯两户式设计,户户南北通透。四房两厅户型,空间功能一应俱全。一层建筑面积,拥有两层的可使用空间,部分户型三面采光,全明亮间。70平三房两厅两卫,气派双层挑高客厅,超高空间利用率典范,同时收纳更多的阳光与风景。

据悉,7月21日18点30分雅戈尔•紫玉花园盛大开盘,约90平稀缺70年产权全江景房,两房、三房、四房可选,部分房源配备非毛坯,可送两房。存3万优惠6万活动冲刺阶段,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

雅戈尔•紫玉花园预计7月开盘 实景抢先看

雅戈尔·紫玉花园 珍稀地段三江口最后的惊喜

繁华都市生活所在 雅戈尔•紫玉花园诠释城市梦想

三江口一线江景房 雅戈尔·紫玉花园看房日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