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本周宁波市六区土地继续断供 去年超8亿流拍地再现身

房天下  作者:甘仙艳  2012-07-23 15:56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本月最后一周(7月23日—7月29日),宁波大市区将出让14幅土地,出让总面积为226217平米,折合约339.33亩,总可建面积为348507平米,这些土地集中分布在余姚及慈溪两个区域,宁波市六区土地继续断供。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本月最后一周(7月23日—7月29日),宁波大市区将出让14幅土地,出让总面积为226217平米,折合约339.33亩,总可建面积为348507平米,这些土地集中分布在余姚及慈溪两个区域,宁波市六区土地继续断供。

本周挂牌商住混合用地7幅,出让总面积145539平米,折合约218.3亩,约占本周出让土地的64.34%。商业用地7幅,出让总面积80678平米。本周纯住宅用地断供。

25日余姚12幅地块井喷 创今年日推地幅数之最

本周三(7月25日),余姚土地市场井喷放量,一口气挂牌出让12幅土地,创2012年宁波大市区各区域日推地幅数之最。出让总面积133848平米,其中,商住用地6幅,出让总面积79006平米,折合约118.51亩。商业用地6幅,出让总面积54842平米。

其中,12幅地块中出让面积的为余姚云河绿洲南侧地块,地块性质为商住用地,出让面积32409平米,容积率为1.0-1.5,其28196.12万元的挂牌起始价,亦是本周起始价的地块。

出让面积的为余姚金型路南侧、兵马司路西侧地块,出让面积6342平米,容积率1.3-1.6,挂牌起始价为1141.2万元,地块位于龙山新城,东至规划路、南至龙山场村耕地、西至规划路、北至规划路。

相关新闻:

恒厚实业4170元单价竞得前应路南地块 周边二手房1.1万/平

余姚宁海两地块底价成交 余姚城投拿得白头山安置房用地

慈溪近250亩宅地亮相 573余亩郊县土地本周将出让

镇海8月将出让青龙桥两块连体宅地 起拍底价均已过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