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企周报:万达收购AMC获中美所有审批 并购8月底完成

中指研究院   2012-07-30 16:11

[摘要] 7月26日,万达集团在其官网宣布,万达集团并购美国AMC影院公司的计划已获得中国和美国相关部门所有必需的审核批准,万达集团与AMC公司将于今年8月底完成并购交易。鉴于万达集团和AMC公司股东已签订具有约束性的并购文件,万达集团并购AMC公司已成为事实,AMC公司正式成为万达集团的一员。

搜房产业网讯:中指研究院2012年7月30日发布《中国房地产企业资讯监测周报(2012.7.23-2012.7.29)》,7月26日,万达集团在其官网宣布,万达集团并购美国AMC影院公司的计划已获得中国和美国相关部门所有必需的审核批准,万达与AMC公司将于8月底完成并购交易。鉴于万达和AMC公司股东已签订具有约束性的文件,AMC公司正式成为万达集团的一员。【查看全文】【下载报告

绿城融创16.44亿竞得上海浦东唐镇宅地

7月25日消息,经过激烈竞拍,上海今日出让的浦东新区唐镇新市镇A-03-11地块,由上海绿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6.44亿摘得,折合楼板价15054元/平方米,溢价率36.86%。上海绿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为绿城集团全资子公司,现已注入绿城融创合资公司。

万达1600万竞得石家庄小型商住地仅2.84亩

7月25日,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号地块。其中【2012】031号地块,由石家庄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以1600万元竞得。该地位面积1891平方米,约合2.84亩,为住宅、商服用地,起始价0.16亿元,折合地价每亩约563.38万元。

万科16.2亿拿得重庆沙坪坝区一宗块

万科以16.27亿元竞得重庆沙坪坝区凤鸣山一宗地块,楼面地价为2324元/平方米。该地块位于沙坪坝区凤鸣山片区,紧临新桥医院,体量达7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

中粮地产向母公司申请授信31.25亿元

7月24日,中粮地产公布了其近日在融资及资金方面的多个举动。对外担保公告显示,中粮地产拟向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申请31.25亿元授信额度,期限三年,利率为不超过额度项下每笔借款对应的同期同档次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1.055倍。

华夏幸福11.8亿竞得北京丰科建100%股权

7月24日华夏幸福公布称,下属全资间接控股公司九通基业投资有限公司以11.8亿元竞得北京丰科建100%的股权及9.45亿元债权。

金隅股份拟2210万转让“北方博鳌”旅游项目

北京产权交易所日前挂出的公告显示,金隅股份旗下公司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拟以2210万元的价格转让内蒙古金隅岱海旅游度假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1396.890126万元的债权。公告显示,该项目为股权及债权捆绑转让项目,其中股权挂牌价格为813.609874万元,债权挂牌价格1396.890126万元。

本周重点监测企业拿地情况:保利香港12.1亿竞得济南一宅地;绿城融创16.44亿竞得上海浦东唐镇宅地;荣盛发展3.07亿购得呼和浩特两宗地;万达1600万竞得石家庄小型商住地;龙湖16.5亿竞得大连一宅地;上海信达联合体8.93亿摘上海松江宅地;万科16.2亿元拿得重庆沙坪坝区一宗块;建业地产2.27亿购得河南新乡12万平土地。

近期重点监测企业融资情况:瑞房两附属公司共获得23.3亿港元贷款;中骏置业获4亿港元3年期定期贷款融资;中粮地产向母公司申请授信31.25亿元;方兴地产获2亿美元3年期贷款融资;滨江集团就金色黎明项目7.5亿开发贷提供担保。

本周重点监测企业动态:华夏幸福11.8亿竞得北京丰科建100%股权;金隅股份拟2210万转让“北方博鳌”旅游项目;中天城投乌当资产置换项目已挂牌交易;深圳控股9012万港元收购深业地产100%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