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甬东门户区火力全开 潘火段正在酝酿一场变革

房天下  作者:麻灵芝  2012-08-27 04:42

[摘要] 地处东部新城与南部商务区两大城市中心之间的潘火片区是鄞州新城的重点建设区块, “宁波城区东部重要的城市门户和地区级的生活中心”是潘火区的区块定位。

地处东部新城与南部商务区两大城市中心之间的潘火片区是鄞州新城的重点建设区块, “宁波城区东部重要的城市门户和地区级的生活中心”是潘火区的区块定位。

 

潘火区块东至连通东部新城CBD的规划二号路,南至杭甬高速及中塘河,西至在建的沧海路延伸段,北至铁路,相关业内认为,潘火区块正好是位于宁波未来新市中心东部新城和宁波传统市中心三江口的桥梁地块,又属于比较宜居的新城区,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高端城市规划 200米高楼将拔地而起傲视全甬

现代化城市的建设离不开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而潘火地块一直受到政府的青睐和珍视。早在零八年,鄞州政府就请东南大学对该区块做了详细的城市设计方案,其中规划潘火区快中部是一个东西向的公建带,以世纪大道为界,世纪大道以西的区块中部设置商务办公、商业和文化娱乐等完善设施,在规划轻轨4号线站点处设置商业设施;

世纪大道以东的区块业态非常丰富繁华,以现代物流、大型零售商业、商业办公、酒店为主,兼顾酒店式公寓、SOHU办公等现代功能。另有居住区公共活动中心的建设方案,囊括公共建筑、康体设施、配套小学和幼儿园等,沿河道设置滨水步行道和活动平台,集休闲、娱乐为一体,建成之后生活奢适方便。

日前举行的鄞州区重大签约仪式上,鄞州区共签约项目26个,包括城市综合体、公用事业、外资农业、医疗培训中心等。现在建的宜家家居不仅仅是单一的家居店,在家居店之外还将引进国际连锁商业业态,如购物、餐饮、娱乐等,另外在宜家家居旁还将有两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规划。市民关注的当属即将落户潘火的世贸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成一幢海拔200米有余的大楼,傲立在一众高楼正中央,俯视群雄,相信未来潘火区块的地标性建筑非它莫属。

相关新闻:

16万多㎡13亿元成交 目前宁波土地成交又一最

奥克斯置业斥资13.17亿 一举拿下鄞州潘火4宅地

江北镇海3宗地块成功出让 下周鄞州潘火4地块或燃战火

慈溪长三角市场群投资1.13亿底价拿慈城区Ⅰ201108#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