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茂房产8月销售同比增20% 全年销售目标已达99.5%

第一财经  作者:魏伶  2012-09-07 11:18

[摘要] 世茂房地产9月6日发布新闻稿宣布,集团8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40.36亿元,合约销售面积40.082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20%及73%。

世茂房地产9月6日发布新闻稿宣布,集团8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40.36亿元,合约销售面积40.082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20%及73%。

而因8月份集团仍以清存货为主,世茂房地产表示,故在单价上有部分优惠,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10069元。

2012年1至8月,集团录得累计合约销售额逾305.61亿元,已完成本年销售目标的99.5%,累计销售面积达275万平方米,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11131元。

世茂房地产表示,未来数月,集团将会因应不同项目的销售去化率而重新制订销售策略,使价量取得平衡。

受销售数据提振,世茂房地产7日早间走高,截至9点47分,该股上涨4.91%报12.4港元。

相关新闻:

稳中求胜 盘点余姚那些持续稳定销售楼盘

世贸广场DIY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油画DIY完美谢幕

世贸广场"业主嘉年华亲子欢乐会"主题活动温情上演

世贸广场9月2日举行数字油画DIY 参与抽取丰厚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