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公积金:深圳住房公积金最高可贷额度调至90万

观点地产网  作者:陈业  2012-09-13 01:43

[摘要] 9月12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作出调整,从9月28日起,住房公积金贷款账户余额的倍数从10倍提高到12倍,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额度从80万元提高到90万元。同时,申请人个人申请的,最高可贷额度50万依然维持不变。

9月12日,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作出调整,从9月28日起,住房公积金贷款账户余额的倍数从10倍提高到12倍,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从80万元提高到90万元。同时,申请人个人申请的,可贷额度50万依然维持不变。

会上,对于有媒体追问的商业贷款如何转为公积金贷款的问题,深圳住房公积金中心回应称“商转公”涉及面较广,尚待新规定实施之后研究决定。据了解,深圳曾于今年7月16日至30日将《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暂行规定》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而在收到的近3000条建议中,主要集中在账户余额倍数、商转公业务、贷款额度、首付比例等方面。

另据此前9月6日消息,深圳市公积金中心与7家委托贷款银行签约,7家银行分别为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交行、招行、深发展银行。这7家委托贷款银行将在公积金中心福田、宝安、龙岗办事大厅设置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专柜,市民向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经公积金中心审批通过后,可自行选择7家委托贷款银行中的一家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

相关新闻:

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28日起实施 额度提至90万

深圳公积金贷款上线 “商转公”仍需等待

公积金贷款覆盖范围加大 本月起购现房可申请

深圳公积金贷款月底启动 中行等七家银行受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