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记者调查: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并未取消

和讯网  2012-09-13 11:29

[摘要] 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并未取消

昨天有媒体报道,北京地区的工行、建行、农行等多家银行已取消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但记者核实了解到,北京地区银行业的个贷政策最近并未调整,首套房贷利率仍然8.5折。此前,有少数几家银行将个人首套房贷利率提高至9折或基准利率。

“这一消息不准确,我们的房贷政策最近没有任何变化。优质客户首套房贷利率仍能打8.5折。”农行北京分行的有关负责人在谈到这一消息时对本报记者如此表示。而工行和建行的相关人士也都持同样说法。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分析指出:“报道上说的并不符合常识,银行要调整,也应该先从优惠变成基准。此外,8月份信贷数据显示,房贷已经有所放量,而当月房屋成交量并未明显放大。这也说明银行在个贷方面的资金还比较充裕,不至于紧张到要提高价格。”

相关新闻:

首套房贷八五折退市 利薄之下银行转战小微业务

银行首套房贷坐地起价 部分刚需人群受冲击

各银行收紧贷款 首套房贷85折濒临全军"覆没"

宁波地产星期八第四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