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西板块正酣鏖战 千人看房团独家钜惠蓄势抄底

房天下  作者:吴伊卉  2012-09-17 00:53

[摘要] 9月23日,宁波房天下千人看房团重磅出击,即将在这片因潜力地段和合理定价而炙手可热的区域再掀购房狂潮。房天下倾力主导的品牌栏目抄底宁波刚需项目,城西线8个热盘独家优惠即将上演抄底全宁波的盛宴。

在镇海新城价格战火拼之时,宁波海曙西正破茧待出;在价格洼地北仑造势如火如荼之际,集士港镇的项目已然蓄势待发。在众多新城各放光芒的同时,宁波城西板块悄然呈现潜力股上升之势。

截至目前,城西板块多盘热销之势方兴未艾,城西项目在刀光剑幕的鏖战中迎来“金九银十”,这个区域不再是“破茧待出”的姿态,却似已然“化甬成蝶”,成为众房企逐鹿宁波楼市的新战场。

目前城西热点项目中,无论是在售项目还是待售项目,近一半的项目落址于集士港卫星城,作为是全市7个卫星城市试点镇中最靠近中心城区的乡镇,鄞州将花250亿元把集士港卫星城“非毛坯”成宁波中心城区的“西客厅”,让集士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随着众多商住房的建设,宁波市民将目光瞄向这片兼具田园风光和城市便捷的热土。不仅仅是20天一的地段,还有在不久的将来即将醇熟起来的生活配套,这个卫星城的热度可见一斑。

比镇海更接近市中心的区域位置,包括轻轨一号线在内的立体交通建设,同样距离的情况下高性价比的房源。宁波城西版巅峰决战或已近在眼前。

9月23日,宁波房天下千人看房团重磅出击,即将在这片因潜力地段和合理定价而炙手可热的区域再掀购房狂潮。房天下倾力主导的品牌栏目抄底宁波刚需项目,城西线8个热盘优惠即将上演抄底全宁波的盛宴。

此次千人看房团之城西线分别为君园和庄、半岛悦城、水茂华园、加州里、水木清华、君和院、领秀熙城、晴园以及金色城市9大精品优质项目,汇聚城西吸引力的价值楼盘,为购房者提供的选房服务。

9月千人看房团信息如下:

集合时间:2012年9月23日

集合地点:和义路电信大厦停车场(和义大道旁边)

看房报名热线:27866053/QQ群:236628735

相关新闻:

千人看房团蓄势待发 营造国庆前楼市最后的"假期"

高温警报热浪再袭鄞州 九月千人看房团蓄势抄底楼市

十月房价看涨 千人看房团优惠横扫全甬

千人看房团火爆开启在即 开发商厉兵秣马花招百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