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姚北入住首个商业综合体 开辟酒店式公寓市场

房天下  作者:鲍静静  2012-09-21 07:57

[摘要] 9月20日上午,姚北新城首个商业综合体——锦绣•城市格调正式开工。中共余姚市委书记毛宏芳,市人大主任孙钜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长锋,市政协副主席陈洪逵,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朝晖,锦绣伟业集团董事长宫其春,出席了本次典礼。

9月20日上午,姚北新城商业综合体——锦绣•城市格调正式开工。中共余姚市委书记毛宏芳,市人大主任孙钜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长锋,市政协副主席陈洪逵,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朝晖,锦绣伟业集团董事长宫其春,出席了本次典礼。

 姚北入住商业综合体

当日上午,项目工地上数架起重机、工程车整齐列队以待。余姚低塘街道部门代表方阵、行政村代表方阵、锦绣伟业代表方阵、监理方代表方阵、施工方代表方阵全员就位。9点08分,锦绣•城市格调开工典礼正式开始。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朝晖、锦绣伟业集团董事长宫其春先后上台介绍城市格调项目工程情况。中共余姚市委书记毛宏芳宣布“锦绣•城市格调正式开工”。

开工

锦绣•城市格调项目位于余慈连接处,余姚城市发展重点规划建设的活力区块——姚北新城核心。总建面积50000㎡,项目规划包含酒店、酒店式公寓、花园TownHousc庭院及临街旺铺。锦绣•城市格调不仅是余姚商业综合体,还开辟了姚北新城一直空缺的酒店式公寓市场。

开工

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朝晖告诉记者,低塘街道位于长三角的核心地点,地理位置极为优越,工业技术及人文底蕴都很不错,但商业相对滞后。城市格调的入住,正好弥补了低塘核心区“商业滞后”的短腿。同时,一定会形成巨大的磁场,吸引越来越多人来低塘投资、开发,并享受到高档的住宿、消费场合。

同时,该项目营销总监祝成波在接受搜房采访时也表示,余姚的经济在百强县市中位居前茅,经济总量大且民营经济发达,而低塘正好属于发展洼地,发展价值很大。城市格调选择余姚,既是看到了余姚的优势及发展潜力,也是想通过项目改善当地城市商业配套,进一步提高和改善居民生活品质。

相关新闻:

宁波首创“金融+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模式

杭州重庆宁波位列城市居住满意度调查三甲

宁波大型公租房项目 装修材料用的都是的

17个新港资项目落地宁波 总投资超14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