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玩转苹果产品系 感受保利城“生活情”

——保利城周末举行iphone使用技巧讲座

房天下   2012-09-22 20:48

[摘要] 9月22日下午2点,央企镇海大盘——保利城在滨湖生活体验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iphone使用技巧讲座,苹果迷们到场参与,此次讲座针对iphone、ipad入手,个性化设置和使用iphone、ipad进行家庭教育等主题进行讲解与互动,并对苹果其他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物质生活也越来越富足,iphone作为现代高科技产物,被喻为智能设备的时尚人气王,早已风靡全球,越来越多的人用iphone作为日常的通讯、娱乐、生活的重要工具。9月12日,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iphone产品,更是掀起了全球苹果迷们的关注目光。不断翻新的技术,新增的若干功能,或许很多人并不是那么清楚。

9月22日下午2点,央企镇海大盘——保利城在滨湖生活体验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iphone使用技巧讲座,苹果迷们到场参与,此次讲座针对iphone、ipad入手,个性化设置和使用iphone、ipad进行家庭教育等主题进行讲解与互动,并对苹果其他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为让客户在轻松舒缓的环境中享受苹果产品的功能乐趣,保利城还精心准备了茶点水果等。

负责讲解的专业讲师不但为参与者进行了现场操作,让到场的参与者充分体验到了iphone及ipad的多样化功能,还为客户一对一讲解了软件的应用及操作,并对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现场客户积极参与,在轻松舒适、温馨互动的气氛中尽享了iphone和ipad的无限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保利城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让客户感受到了保利对于客户的关爱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保利城】央企镇海大盘,位于宁波北核心,镇海新城正核心,紧邻世纪大道,直面160亩箭湖风光,与镇海新行政文化中心隔箭湖而立,周边箭湖都市农业园、西大河公园、新城公园三大公园巅峰围合,环境优美怡人。保利城不仅规划有一站式购物广场、风情商业街、五星级酒店等生活配套,更大手笔引入保利集团旗下的艺术博物馆、拍卖厅、乡村音乐会馆、8厅影院、3D图书馆等高端文化产品,成就宁波全球一线文化交流平台,为镇海乃至宁波带来物质与精神生活的双重享受。

保利城超百米浓荫中庭、中央豪景王座实景样板区,金秋十月惊世绽放。一期90㎡、105㎡、138㎡奢华美宅最后珍藏,压轴盛惠。欢迎致电贵宾热线垂询:86285888。

相关新闻:

保利城加推在即多重优惠进行中 千人看房团热启

保利置业引领文化生活 镇海首届小品小戏曲艺比赛

桃李报芬芳 保利城周末感恩教师节活动将启

保利城第四批房源新推在售 现购房享多重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