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论道梅山

————【美的蝴蝶海】城市发展与区域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巅峰启幕

房天下   2012-09-24 13:04

[摘要] 恢弘大港,天赋使命,因海而兴,依港而名。9月23日下午2点,由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主办、美的地产宁波公司承办、宁波市北仑区民营企业协会、香港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宁波校友会协办的“城市发展与区域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在宁波北仑石浦豪生大酒店盛大启幕。

;

恢弘大港,天赋使命,因海而兴,依港而名。9月23日下午2点,由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主办、美的地产宁波公司承办、宁波市北仑区民营企业协会、香港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宁波校友会协办的“城市发展与区域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在宁波北仑石浦豪生大酒店盛大启幕。活动当天,梅山保税港区政府领导、美的集团领导以及诸多国际国内专家、宁波主流媒体人士、宁波北仑地区等近百位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共同聆听关于梅山未来城市与企业发展的最强音。

城市发展与区域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巅峰启幕

可容数百人的大厅席无虚座

下午还未到活动开始时间,莅临的客户已经陆陆续续就座,整个国际宴会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本次活动将是美的地产宁波分公司再次聚焦市场关注、引爆高端群体舆论的一次主题公关,到场人次近500余人。

应邀而来的嘉宾签到

活动开始,浙江经视《经视看地产》主持人王森一一介绍到场各位重量级嘉宾:联合国人居署驻华代表张振山;亚洲人居环境协会秘书长肖溪;联合国人居署可持续发展项目专家TOMMARNIX WOLTERS;美国AECOM公司亚太区助理董事兼设计总监BARRY BROWN;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理事长马骏;同济大学高尔夫球学院副院长王德洪;北仑区委副书记、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奎;梅山保税港区规划分局局长赵宇;以及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美的地产宁波公司总经理凌峰。

浙江经视《经视看地产》主持人王森

在现场热烈的欢迎声中,北仑区委副书记、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奎为论坛开幕致辞。他认为,城市化正成为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本次论坛以城市和区域经济共赢发展为主题,共同研究探索全球化大背景下,加快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新理念、新成果。他相信,通过这样一个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高峰论坛,一定会对未来梅山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同时,他又向大家阐述了梅山产业集聚区的概况并且对其的未来发展给予了美好的厚望。

北仑区委副书记、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奎致辞

“我们认为随着城市发展不断的加快,区域竞争将体现城市的竞争,要实现新兴区域、新兴城市的崛起,一定要实现城市的创新力、辐射力和影响力”,美的地产宁波公司总经理凌峰在胡书记之后上台致辞,他表示面对梅山如此一个好环境好机遇,美的地产作为开发纯住宅地产、高尔夫、星级酒店等综合业态的大型地产公司,在梅山将有一个非常长远的规划,是一种城市可持续化发展,也希望能为梅山开创宁波国际化海岛居住区添砖加瓦,共同迎接梅山产业集聚区国际化的发展。

美的地产宁波公司总经理凌峰致辞

相关新闻:

邂逅岛居新时代 美的蝴蝶海亮相北仑房展会

蝴蝶海赋予的浪漫诗意 原来梅山可以那么美

城市发展与区域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发现梅山之美美的•蝴蝶海杯摄影大赛盛大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