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奉化久等了 银泰城•泰悦居2期终于来了

————泰悦居2期认筹现场火爆直击

房天下  2012-10-11 15:42

[摘要] 2012年10月10日,奉化市广平路异常拥堵,位于此银泰城•泰悦居售楼大厅更是人气爆棚。原来,备受瞩目的银泰城•泰悦居2期今天正式开始认筹。银泰城作为银泰集团首入奉化的倾力之作,以约35万㎡的恢弘气魄,为奉化奉上首个城市核心地标型城市综合体,以其一站式的国际化生活方式,推动奉化城市风格全面升级。

2012年10月10日,奉化市广平路异常拥堵,位于此银泰城•泰悦居售楼大厅更是人气爆棚。原来,备受瞩目的银泰城•泰悦居2期今天正式开始认筹。银泰城作为银泰集团首入奉化的倾力之作,以约35万㎡的恢弘气魄,为奉化奉上城市核心地标型城市综合体,以其一站式的国际化生活方式,推动奉化城市风格全面升级。

银泰城住宅部分——泰悦居,集银泰品牌经验之大成,以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锻造典藏级人居美宅,自首次开盘就遭遇疯抢,成为全城备受宠爱的置业焦点。此次二期2期新品即将震撼耀世,为了感谢这座文明之城的友好,泰悦居不惜血本,推出重磅优惠以期更多的奉化人能加入到泰悦居这一个美好的大家庭中。据现场介绍,10日起将开展存2万抵8万的购房优惠活动,即现场预存2万元诚意金,购房时可在总房款中抵用8万元,优惠力度之大几乎空前。而9800元/㎡的的低房价也引爆了奉化人的看房购房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从没想过市中心竟然会有低于万元的房子,何况还是银泰城的房子。

除了空前的优惠回馈,泰悦居更为所有的新老客户特别安排了现场DIY披萨活动。现场客户不仅可以免费品尝美味的披萨,还可以亲自动手,烤制独具风味的DIY披萨,与大家共享好手艺。有意向的客户甚至还能将自己制作的披萨打包带走,赢得好评如潮。在DIY披萨活动中,参与者们表现出的互相帮助,互相欣赏,始终分享的精神与泰悦居的人文信念不谋而合。银泰城•泰悦居的建设者认为,虽然我们身处忙碌繁华的城中央,但我们始终希望人们能更多地将自己投入到生活中去,更广泛地和周围人分享自己的点滴幸福,更好地传递一种健康、自然、积极的生活理念。

私藏泰悦居,独享银泰城!泰悦居2期10月全面开启理想的美好生活!

 

银泰城泰悦居“青年置业计划”即将全城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