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季度上海房贷放量增长 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加快

解放日报  作者:孟群舒   2012-10-30 10:37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昨天发布前三季度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情况,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总体平稳,各项存款增量超过去年同期;各项贷款增长平稳,9月末贷款余额首次突破4万亿元,信贷结构进一步优化。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昨天发布前三季度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情况,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总体平稳,各项存款增量超过去年同期;各项贷款增长平稳,9月末贷款余额首次突破4万亿,信贷结构进一步优化。

统计显示,前三季度个人存款增加明显,增量超过全部存款的半数。前三季度全市新增本外币个人存款2268.6亿元,同比多增543.4亿元,占全市本外币各项存款增量的50.1%,占比同比上升12个百分点。本外币储蓄存款增量主要集中在季末,3月、6月和9月份分别增加443.6亿元、998.7亿元和467.7亿元。按个人存款种类分,定期存款和结构性存款分别增加1511.2亿元和371.4亿元,同比分别多增459.3亿元和少增100.1亿元;活期存款增加368.1亿元,同比多增171.2亿。

值得注意的是,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加快。前三季度全市新增本外币个人消费贷款273.9亿元,同比少增162.4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增加91.2亿元,同比少增134.4亿元。从个人住房贷款投放节奏看,第三季度房贷投放开始放量,全市新增本外币个人住房贷款90.6亿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多增79.5亿元和53.8亿元,其中9月份增加37.6亿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多增2.7亿元和34.2亿。

相关新闻:

龙头房企三季度业绩势头猛 保利地产净利增长95%

合生创展3.5亿美元债务压顶 资金链面临大考

恒威君和院产品说明会圆满举行 存抵活动盛开启动

万通4.2亿售子公司股权 复制杭州版"美国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