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将迎公积金提取高峰

深圳商报   2012-10-31 16:12

[摘要] 昨日从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目前,该中心已成功办理183万笔提取业务。针对年底即将到来的提取高峰,公积金中心每天将提供9416个提取预约号,基本满足缴存职工需求。

昨日从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目前,该中心已成功办理183万笔提取业务。针对年底即将到来的提取高峰,公积金中心每天将提供9416个提取预约号,基本满足缴存职工需求。

针对媒体曝光的光明一小店以每个30元的价格公然叫卖公积金提取预约号事件,该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事调查取证,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同时,该中心对网上预约已采取阶段性控制措施,防止被不良商贩“钻空子”牟利。

公积金网上预约办理服务,预约享有优先办理的便利。目前,公积金中心每天提供9416个提取预约号。根据最近两个月的统计数据,平均每天预约6180个提取号,实际每天办理7180笔提取业务,的一天办理了9210笔提取业务。数据显示,公积金提取预约号总体供应充足,遍布全市各地的近200个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能基本满足职工的提取需求。

“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在办完预约职工的提取业务后仍有时间的话,须接受已到现场但没有网上预约的职工办理提取业务。如果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有空余公积金柜台但却拒绝未预约职工提取要求的,职工可向公积金中心投诉。”公积金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同时,为进一步简化业务办理模式,公积金中心正积极筹建呼叫中心,并探索实现通过电话办理查询、预约、简单提取等业务的功能。力争明年上半年实现上述功能。

该负责人提示大家,“为保证个人信息及资金安全,建议职工不要轻易将公积金联名卡的账号特别是密码提供给他人,以防遭受不必要的损失。特别要提醒这些通过便利店预约的职工,请大家赶紧修改自己公积金账户的密码。”

为防止网上预约规则被不良商贩“钻空子”牟利,公积金中心已采取阶段性的控制措施,同时将进一步优化公积金网上预约功能。职工如发现各种公积金违规情况,除了可拨打公积金中心热线和投诉电话外,还可在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投诉,或通过公积金中心官方微博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