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宁波二手房贷款利息

互联网  2012-11-14 17:04

[摘要] 宁波二手房贷款利息

个人住房二手房贷款利率情况如何?为什么有的开发商感到二手房贷款利率放松了,有的依然没有感觉的?是银行不同还是楼盘和开发商“实力”不同引起的?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宁波二手房贷款利息

“有放松的迹象,像花旗银行,部分月收入过万、银行存折上存有5万元以上的优质客户,还能打到9折。而从放款速度看,基本申请一个能放一个,而不用像过去那样要排队了。”某中介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他强调,“最明显的是额度的放松,而不是利率的优惠。”但另一家中介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没有感觉到房贷利率有所放松,首套房利率基本还是基准利率。对比这两家中介公司,前者定位为中高档二手房,而后者则是普通二手房。不难看出,针对二手房房贷,银行贷款额度及首套利率的松动针对的或许是“优质客户”。

记者对东四环等区域的15个新楼盘的调查显示,部分城区楼盘如四环沿线楼盘或者北五环附近区域楼盘,贷款额度均有放松迹象,9、10月份需要等候的放款状况开始改变,申请成功就能有额度放款,且这部分楼盘的部分优质首套房客户,本月来基本都能获得9折的利率优惠;但远郊区县楼盘特别是大兴、通州和房山等新盘供应较大的区域,贷款额度及首套房利率都没有什么变化。

业内人士表示,“现在,银行对优质客户放松了一小点点,而对一般客户,并没有‘开口子’。在明年的货币政策不是很明朗的背景下,银行采取房贷选择性放松是可以理解的,一方面银行是企业,需要业绩;另一方面,作为开发商和中介公司的合作伙伴,银行可能需要在年底帮助开发商或者中介完成一定的销售额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